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苏墨儿看拂心的脸色,微微一蹙眉,“她做了什么事情?”

    几百年不见,难道明媚还是很任性吗?

    拂心却并不想多说,冷冷一笑,“师姐还是回去的时候,自己问问吧。”

    “好。”苏墨儿点点头。

    风铎看她只顾着说话,饭菜却没吃多少,便直接夹了一块鱼肉到她碗里,“有什么事情,吃完饭再说。”

    “嗯。”

    吃完饭后,两个男人就不知去了哪里,只留下了拂心跟苏墨儿在房间里。

    苏墨儿这才开口问道,“拂心,现在狼族是谁在掌管?”

    “还是老狼王啊。”拂心脱口答道,随即一愣,试探问道,“师姐以为现在是那个郁玄在掌管吗?”

    看苏墨儿沉默,拂心有些惊讶,“师姐,难道你还忘不了他?”

    “你想哪去了!”苏墨儿抽了抽唇角,正色起来,淡淡道,“我前不久,见到他了……”

    “在人间?”拂心也有几分错愕。

    “嗯,那时候我还没记起他来。”

    那次在暮落城她差点失|身于他,他说的那些话,她后来每每想起,便都觉得心慌。尤其是,他说不会放过风铎。

    那时,不知道自己跟他曾有过什么过往,只怕他伤害到风铎。

    后来发生这么多的事情,她便也慢慢淡忘了那个人。直到刚刚拂心提到狼族,她才猛然想起。

    “他去人间做什么呢?”拂心低喃道,实在是想不通。

    很早很早之前,在天界的约束下,各个族群,包括人族之间都订立了盟约。各族之间若没有什么特大的过错,是不允许互相交战的。

    尤其是,人族跟妖族,因为这两个族群都生存在陆地,纷争自然不可避免。但妖族比较比人族拥有更得天独厚的优势,比如法术,长生,所以,天帝便不允许妖族伤害人族,否则妖族将会受到严惩。

    这也是这么多年来,妖族能够隐忍人族,不占领人族领地的原因。

    苏墨儿自然也知道这件事,所以当她向拂心说起在暮落城的所见所闻时,拂心眉梢一挑,明显的就是在等着看狼族的好戏。

    “狼王竟然纵容他的臣民到人族去伤害手无寸铁的百姓。哈哈!”

    拂心幸灾乐祸道,“狼族这么大的过错攥在我们手里,要是将来他们胆敢进攻狐族,我们就以这件事情为由,直接把他们告上天庭!”

    “他们大概还不敢贸然进攻狐族。”苏墨儿分析说道,“但如果让他们知道娘亲受了重伤,把王位传给了我,那形势对我们就更加不利了。”

    “可是这种事瞒不了,你几千年没回去,他们恐怕很难对你心悦诚服。”拂心恍然大悟,“怪不得美人姑姑要先派千之回去!”

    原来是早就为今天做准备了!

    “有千之在,但愿事情不会像我们想的那么糟。”

    千之在狐族的威信,比她还要高。除了童年是在狐族渡过的,其余时间大多都是在冥幽谷中跟师傅学艺。

    很少回去,跟那些狐族的元老们谈不上亲厚,若不是只有她能坐这个位置,她还真想过把女王之位留给明媚……

    (ps:还有更新,不过会晚一些,可以明早来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