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六个月后,苏墨儿给风铎生下一个儿子,母子平安。却让见证了她生产过程的风铎,心疼不已。

    接下来的一个月,风铎整天都守在苏墨儿身边。

    而他们的儿子,除了苏墨儿给他喂奶的时间外,都被风铎打包免费送给了风扬跟拂心。

    拂心对这个小生命的到来欣喜不已,抱着便不放手,把小宝贝伺候的无微不至,风扬在一旁看着都吃醋。

    于是当一个月之后,苏墨儿圆润了不少,而拂心却越来越骨感时,风扬心疼了。

    说什么也不允许风铎再把孩子送到他们那里了。

    风铎见风扬软硬不吃,只得把自家的小崽拎回去。

    苏墨儿见他对儿子一副满不在意的样子,顿时怒了,任凭风铎好话说尽,仍旧没有动摇她的心意。

    风铎委屈的一步三回头,抱着枕头睡到了外屋的软榻上。

    两个月后,小家伙长得白白胖胖,十分惹人喜爱。风铎为他取了个名字,叫做风晨。

    日子渐渐的过去,该来的也始终都躲不掉。

    千之来信,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这刚出生的小主子的好奇。

    但也有一大半的篇幅是在哭诉苏墨儿有多么的不负责任。就这么忍心把他一个人留在狐族,处理那些繁琐的不能再繁琐的事物。

    苏墨儿一开始都是无视之,后来千之来信越来越频繁,信中隐隐透露出狼族与狐族关系的紧张。

    而且因为烟树很久没有回去狐族,那些元老们也有些蠢蠢欲动,有几个年轻些的臣子,野心外露被他发现的,他都给秘密处理了。

    纵然千之在狐族的地位多么高,那些守护了狐族几千年的元老们,他还是不能动他们。

    苏墨儿明白他的意思,无非是让她回去之后,多提防着那些人。

    风晨终归太小,狐族危机重重,他们不可能把他带去狐族。

    苏墨儿也只能拜托拂心跟风扬暂时帮忙照顾孩子,待狐族一切都打理好,他们再把孩子接过去。

    原本,苏墨儿想让风铎也留在冥幽谷,她自己回去狐族,但这个主意一说出来,就直接被风铎给否决了。

    这天,苏墨儿正在花树下逗弄着小晨儿,就见拂心拎着一包看起来沉甸甸的东西走了过来。

    “拂心,这是什么?”苏墨儿好奇的看着她把东西放在了一旁的小桌上,不禁开口问道。

    拂心甩了甩酸痛的胳膊,回答道,“这都是我给你准备以防万一的!”

    说着,她便打开了包。里面的一堆东西,看起来就很有年岁。

    苏墨儿瞠目结舌的看着她一样样的把东西展示给她看,忍不住汗滴滴。

    “这传音石我还能理解,不过这个东西,你打算让我用来干嘛?”苏墨儿拎起一把菜刀,唇角抽搐不已。

    “这个啊。”拂心看着那东西,仔细的研究了半天,“这个,好像是能削铁如泥,我在老头子的宝库里找到的,还没试过。”

    苏墨儿越发觉得她不靠谱,单手拎出另一件东西,“这坛子酒,是留着给我壮胆的么?”

    “……大概我是不找错地方了。”她从没打开看过,刚刚那才拿出来,然后就直接给苏墨儿送来了,莫非她进到老头子荒废掉的厨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