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了就进来吧,你何时如此胆小了?”屋中,风铎戏谑的声音传了出来。

    雪彦袖中的拳头紧紧的握着,提起脚步便直接走了进去。

    看到那人眸中含笑的坐在主位上,顿时激动的不知所措,半晌,才稳着声音道,“属下恭迎主子!”

    说完,便不由的看着他,“您……您没事就好。”

    “嗯,最近辛苦你照料影门了。”风铎道。

    “不辛苦,这都是属下的责任。”雪彦连连摇头。

    “坐吧。”

    “是。”

    “帝都近来状况如何?”风铎直接开口问道。

    “主子离开之后,皇帝就病倒了。宫中只剩了十七皇子,只是年纪尚小,重臣极力推举风穆监国,皇帝无法,也只能把他从天牢放出来。”

    他尽量说的详尽,但说到此处时还是忍不住偷眼看了看风铎的表情,见他表情并无异样,便继续说道,“七王爷****把自己关在王府,一心不理外事,皇帝也无可奈何。”

    风铎听他提起小七,不禁皱了皱眉,示意风扬继续说下去。

    “朝中最近还算平静,没有什么大事发生。”

    “国事呢?”

    雪彦没想到风铎会问他这个,想了一会儿才说道,“国师因为仙子一事,自己向皇帝请了辞,之后就离开了帝都。”

    “知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风铎脸色微沉,不过国师离开倒也是意料之中。

    凭那人的能耐,不可能不知道他还活着,帝都已经没有可以让他利用的人了,他只能另寻他处。

    雪彦到此刻才隐隐的猜到了风铎的目的,那日在崇光殿前的事情他也听说了。

    主子这次回来,大概是为了给王妃报仇的!

    只不过,他确实是没有国师确切的消息。

    雪彦如实回道,“属下并不知道,不过属下听手下的人提起,说国师好像是朝着边城的方向去的。”

    “边城?”风铎跟风扬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迷惑。

    他去那里做什么?难道那里有什么能帮到他的吗?

    “本王知道了。”风铎站起身来,吩咐道,“本王回来一事,除了影门的人,不许外传,以后影门就交由风麒掌管,你们只需听令与他一人!”

    “主子,你还要离开?!”雪彦随着他一起站起来,却在听清他话中的意思时,一脸错愕。

    “嗯,本王回来只是处理些事情,等事情处理好就会离开。”风铎淡淡说道。

    雪彦无奈的点点头,应道,“属下遵命!”

    风铎让雪彦派了几个人在暗中差未铭的下落,他则简单的易了容,跟风扬一起去了七王府。

    所有兄弟中,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风麒,他虽是在深宫中长大,却被父皇保护的好好的,根本不知道人心的险恶。

    他曾说想去江湖,也是个不错的主意,至少可以让他快速的成长起来。

    有影门给他做后盾,将来有一天他跟风扬离开,也能放心。

    几天之后,影门终于传来了消息,说是未铭现身在暮落城。

    风铎跟风扬没再耽搁,简单的交代好影门的事情,就马不停蹄的赶去了暮落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