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跟风扬走了几天才到达暮落城。

    一进城,他们即感觉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氛。

    虽然城中依旧繁华如初,但是路上的百姓们却大都低着头,行色匆匆,像是在躲避着什么。

    风铎二人不动声色的找了一家客栈歇下脚来,决定静观其变。

    天色,很快便暗了下来,风铎和风扬想在大堂中找处座位坐下来,好打听消息,却被店小二给阻止了,“二位爷想吃什么,告诉小的便可,小的给您送到房间去。”

    风铎淡淡的回绝道,“不必了,我们在这里简单的吃点就好。”

    “二位爷,不是小的危言耸听,最近城中,真的不算太平。”

    风铎眉头蹙了蹙,正要多打听些消息,却听掌柜中气十足的吼了店小二一声,“你在那傻站着做什么,还不快去关门!”

    “是是。”小二口上应着,转头对风铎二人赔笑道,“小的去去就来,二位爷稍等。”

    “三哥,不太对劲……”明明这个时辰,应该是各个客栈最忙碌的时候,可掌柜的竟然让小二去关门?!

    太奇怪了!

    风铎点点头,等小二回来,便直接吩咐道,“小二,一会儿做几个小菜送到我房间去。”

    “好嘞,您稍等!”

    他们一回到房间,风扬便忍不住的开口道,“三哥,这暮落城绝对有问题,未铭选择这么一个地方,到底有什么阴谋?”

    风铎抿了抿唇,并未回答他,反而打开了房间的窗户。

    夕阳还有些余光,照在街上昏昏黄黄的,街市上的人却已经走光了大半!

    风扬走过来看了看,眸光即有些发沉。

    他依稀记得上次来的时候,还不曾是如此的景象。

    风铎抬手关上窗户,沉声说道,“照那店小二的说法,暮落城可能是有什么妖魔作祟。”

    “影门的人说未铭出现在暮落城,会不会是他只是经过这里?”再往前就是边城,他会不会直接去投奔别国?

    “如果这暮落城中真的有什么神秘的东西,未铭大概就是冲那东西来的。”

    “三哥,不如我们晚上出去……”

    风铎目光一冷,伸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阻止了风扬继续说下去。

    “客观,您要的小菜好了。”店小二的声音自房门外响起。

    风扬过去开门,并没有让他进房间,而是接过了他手中的托盘,大方的赏了他一些小费,小二欣喜的退了下去。

    风扬关上门,把饭菜放在了桌子上,从袖中取出一根银针来,仔细的验着是否有毒。

    半晌,摇了摇头,道,“没有毒。”

    “这家客栈应该没问题,晚上就照你说的做。”

    “好。”

    ……

    是夜,朗月星稀。

    风铎对这里还算熟悉,当初为了给银澜买酒,他没少来这里,那个时候,人们似乎还不想如今这般,连走个路都战战兢兢的。

    风铎带着风扬去了暮落城的府衙,若是城中有什么事情,府衙应该会有记录。

    两人趁着夜色,悄悄潜进了府衙,府衙一片漆黑,所有人都已歇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