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闯进了一个耳房,房间的床上正熟睡着一个小厮,风扬上前摇醒了他。

    小厮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在看到自己床边竟站着两个陌生人时,登时抽了一口气,吓得差点晕过去。

    城中最近发生的那些事情他不是没有听说过,难道今晚轮到他倒霉了吗?

    “两位大王,饶命!饶命啊!”他身体抖得跟筛糠似的,跌跌撞撞的滚下床,趴在风扬他们面前求饶道。

    风铎皱了皱眉,压低了声音道,“告诉我们,书房在哪里?”

    小厮闻言愣了一下,连忙答道,“就在前厅后面,绕过长廊,从东数第三间就是。两位大王,可以饶过小的吗……”

    他的话没说完,就被风扬一个手刀给劈晕了。

    风铎和风扬照着他说的地方走去,很快便来到了书房。

    风铎推门进去,房中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

    风扬点了个火折子,微弱的光一闪一闪的,映的他们的容颜忽明忽暗。

    风铎随手从书桌上拿起一本公文翻看着,眉峰越蹙越深,然后他又看了几本公文,就把它们放了回去,示意风扬离开。

    从几个月之前,暮落城就不断的有百姓莫名其妙的失踪,开始还没有注意这个,但后来渐渐的,失踪的人越来越多,即有些人心惶惶。

    再后来,有人上山砍柴,途经一片树林时,竟看到了满地的白骨!

    自那以后,一到天黑,百姓们家家户户都闭门不出,可就是这样,百姓该失踪的还是失踪。

    风铎带着风扬来到了那处树林,一接近那里,就感觉到了一股浓重的血腥味。

    “看来就是这里了。”风铎一脸凝重,“我们进去看看。”

    “嗯。”

    两人沿着踏出的小路慢慢往里面走,血腥味越来越中,最后他们不得不捂住口鼻。

    而展现在他们眼前的那一幕,直接让他们停住了脚步。

    那里是一大片的枯骨腐肉,月光照在白色的骨头上,诡异至极。

    几匹狼围在那些还未完全腐烂的尸体旁,一口口的把那些腐肉吞之如腹。

    风铎二人的到来,显然惹怒了狼群,它们幽绿的眼中,露出了些许的凶光。

    可是,它们却并未向他们进攻,只静静的立在原地,连腐肉都不吃了。

    突然间,不远处的树林间隐隐约约显现出了一片金光,耀目至极。气氛更加诡谲!

    “你终于来了,本尊在这里,可是等你很久了!”阴森森的语气像是从四面八方传来。

    风铎心头一凛,袖间的手直接握住了一枚暗器。

    等了片刻,却不见那人再说什么。

    半晌,金光慢慢褪去,狼群仰头发出整齐的一声长啸。有墨衣墨发的男子,执着一柄玉箫,缓缓从天而降。

    风铎扯了扯唇角,面上浮出一丝笑意,声音含着淡淡的威严,“你又是何处宵小?”

    “将死之人,不配知道本尊的名号。”

    “你似乎,对本王很熟悉?”风铎眼尾上挑,毫不在意他方才说了些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