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梵宇学院的大礼堂内,新生代表已经发表完讲话。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声,但这却是为了接下来要登台的那个人。

    蓝熠辰,古典唱片业巨头L唱片的继承人,梵宇学院的天才钢琴少年,不止梵宇学院,就连整个D市都以他的琴声为骄傲。作为梵宇学院最具代表的优秀学生之一,他将在新生开学典礼上进行演奏。

    “云晞,是蓝熠辰!,你一直以来在我耳边念叨得最多的名字。”礼堂靠前排的座位上,佳晴摇着云晞的手臂,兴奋的说。

    云晞激动得直点头,八年的时光,当年的男孩已经成为俊朗的少年,他站在舞台的中央,灯光投射在他的身上,给他罩上了一层朦胧的光影,使他看上去那么光彩耀眼却又像梦幻般遥远而不真实。

    他微微鞠躬,在钢琴前坐下,整个礼堂就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瞬间安静下来,时间停止了,空气凝结了,所有的一切,好像都被他掌控着,他眼底透漏着能够主宰舞台的自信。

    宁静柔和的旋律稳稳奏起,充满思念的忧伤从他指尖缓缓流出,一轮明月挂在无边的浩瀚夜空里,远处传来轻柔委婉的歌声……

    这是肖邦的《升F大调夜曲》

    蓝熠辰修长的双手,如行云流水般轻松自如的驾驭着琴键,他的演奏华丽而深情,柔美而细腻。只要闭上眼睛聆听,就会被带入他所要构筑的美丽世界里。

    最后一个音符落下的时候,现场依旧鸦雀无声,大家都还沉浸在刚才悠远静溢的琴声中。

    掌声在骤然间响起,夹杂着赞叹,惊讶,崇拜和不可思议。

    云晞无法形容此时自己心中的情感,和第一次见到他一样,他的琴声有触动心弦的魔力。

    现在的蓝熠辰,音色变得更加丰富而充满层次,技巧更成熟,个性更加鲜明,只是比起当年,他的琴声里少了些纯真和无拘无束的自由感,但这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出色,他是云晞心中当之无愧的钢琴王子。

    八年后,再次听到他的演奏,她心中的某种情感被唤醒,那是崇拜还是感动,云晞分不清,只是远远的看着他,她就能强烈的感受到自己心中不同以往的激动。

    如果有一天,她的琴声能得到他的肯定,那该有多么令人高兴,或许蓝熠辰是她关于音乐的梦想中闪闪发光,却又最遥不可及的一部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