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礼堂回到教室,距正式开始上课还有段时间,学生们开始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起聊天,很快便相互熟悉了起来。

    云晞一边说话,一边将等会上课要用的书从包里拿到桌上,她抬起手,发现哪里不对劲,手腕上没有滑动感,好像少了点什么。

    “我的手链。”她惊呼道。

    一旁的佳晴和其他几个女生不解的看向她,她只是简短的解释自己掉了东西便冲出了教室,回想起自己早上那个华丽的摔倒,云晞心想准是那时候弄丢的。

    楼梯上,云晞已经反反复复仔细搜寻了好几遍,每一级台阶都没有遗漏却还是不见手链的踪影。她站在楼梯上,一脸失落。

    “你是在找这个吗?”头顶上方传来一个温和好听的声音。

    云晞抬头,一位少年站在她上方的楼梯平台上,他手里握住的手链,在她眼前不远处轻轻摆动,少年有一张轮廓清晰,俊美无比的脸庞,他的脸部线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很完美,眼睛乌黑深邃,目光优雅自信,他礼貌的微笑着,上扬的唇角勾画出优美的弧线。

    云晞愣愣的凝视着他,强烈的心跳感让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站在她眼前的,是蓝熠辰。

    见她只是直直的凝视着自己,却一句话也不说,蓝熠辰觉得颇为有趣的笑了,他将手链收回到手掌中,仔细观察着她,眼前的女生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像澄净湖水般,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芒,她跃动的目光里毫不掩饰的透着见到他的激动和喜悦,她的表情自然舒展,没有刻意接近和讨好的意味。

    蓝熠辰不由得愣住,她看他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位熟悉的人,他往前走了一步,看到她胸前的名牌,夏云晞,他确定自己并不认识她。

    “很抱歉打断你的沉思,但请问,你是在找这条手链吗?”蓝熠辰耐心的又问了她一次。

    云晞这才如梦初醒般的回过神来,她用力的点点头说:“是的,我就是在找这个,早上我在这里跌倒了,想着也许掉在这附近了,就过来找找。”

    “是的,跌倒,我看见了。”蓝熠辰微笑着说。

    这么说,早上在楼梯下方,传来的是蓝熠辰的声音,云晞懊恼的在心中嘀咕,怎么那么蠢的一幕就偏偏被他给看到了。

    “不用介意,我其实只是看到了你跃起的身姿。”他以一种彬彬有礼的口吻开玩笑的说,“不过,现在还是回到主题上来,如果不介意的话,能告诉我这条手链的来历吗?”

    云晞疑惑的歪着脑袋,他为什么会问这个?

    “坐在飞机邻座上的女生送给我的,第一次见面,就成了很有默契的朋友,所以她把这个送给我当做礼物。”云晞坦率的回答,

    蓝熠辰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自言自语般的说:“很像她的作风。”

    “学长说什么?”

    “没什么,那么你知道这位女生现在的住址吗?”蓝熠辰问。

    “她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说会联系我,我也拜托过她一定要联系我,这就是全部。”云晞满脸不解的看向熠辰,问道:“请问,能把我的手链还给我了吗,还有如果学长不介意的话,能告诉我为什么要问这么多奇怪的问题吗?”

    蓝熠辰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又问道:“既然她把手链送给你,你至少知道她的名字吧。”

    云晞点点头,“当然,她叫蓝……”

    话还没说完,她就明白了什么,不可思议的看向蓝熠辰,虽然早就知道了沁昀的姓名,但这么巧合的事情自己还真的没有想到。

    蓝熠辰微笑着点点头,“她叫蓝沁昀,是我的姐姐,手链是我送给她的礼物。”

    他走下几级台阶,将手链递到她的手中,声音温和的说:“还给你,这么着急的找,说明你很在意和姐姐的友情,好好保管,不要再弄丢了。”

    云晞还想再说些什么,他却径直走下楼梯离开了她的视线。她握着手链静静站在原地,这一切好像做梦一样,当她两年前从佳晴的口中得知蓝熠辰就读于梵宇时,她曾设想过无数个自己考上梵宇后遇见他的情景,却没想到是以这样意想不到的方式。

    ******

    钢琴系高三年级教室外的走廊上格外安静,学生们都已经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为即将开始的下一堂课做准备。

    蓝熠辰独自一人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给管家打电话。

    他语气严肃的说:“张叔叔,你知道姐姐现在在哪吗?”

    电话那头的人愣了几秒后才恭敬的回答:“小姐当然在英国,您为什么这么问?”

    蓝熠辰淡淡一笑,说:“今天以前,我也认为姐姐还呆在英国,可事实却不是如此,您不对我坦白是因为允诺过父亲或者姐姐吧,放心,我不怪您,我会自己弄清楚一切的。”

    电话那头的人还想再说些什么,蓝熠辰却以自己还要上课为理由礼貌的先挂断了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