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结束了梵宇四天的急训,云晞重新回到了瑾弦的合练中,这一次,她的演奏有了很大的突破,刚开始她的琴声还是显得拘束,但慢慢的,在两位优秀乐手超强的音乐带动下,她渐渐放松下来,三种乐器完美的互相配合,奏出美妙的旋律,二个小时的练习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

    这一次合练结束后,方宁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青羽,你的小学妹没有让我失望,她不但技巧娴熟,而且很有自己的创造力。”方宁一边蹲下身将大提琴放回琴盒,一边对青羽说。

    青羽没有回答,只是带着认同的目光看了云晞一眼。

    方宁扣好琴盒后站起身来,意味深长的看了看云晞,“青羽这么极力的推荐谁还是第一次,即使对我们学校的音乐公主罗雅琪妹妹他也没有过这么高的肯定。”

    罗雅琪,云晞记得她,在梵宇学院遇到的那个美貌的少女,那天因为赶时间,云晞没能好好跟她打个招呼,下次再遇见,或许她们也能成为谈得来的朋友?

    “小学妹,你在沉思什么?我对你和青羽的关系表示很感兴趣,你们……”

    “不要胡说八道。”青羽打断了方宁的话,“你应该知道,雅琪对这类演出没有兴趣,而且,她现在主修的是小提琴不是钢琴。”

    “那可不一定,如果是青羽你拜托我的话,即使没有兴趣我也会勉为其难。”一个娇嗔的声音在教室门边响起,云晞朝声音的方向看去,

    罗雅琪此时正斜靠在门边,和上次在梵宇出现时一样,她妖娆的眼眸里有着不屑一切的高傲。

    “哟,是雅琪啊,什么时候来的?”方宁有些尴尬的问。

    “来了一会,听到了某些不想听的对话。”罗雅琪走进教室,一脸不高兴的回答。

    走过云晞身边时,她停下了脚步,用一种傲慢的目光审视着云晞,云晞能够清楚的感觉到那目光并不友善。

    “听到刚才的话,她大概误会我和青羽学长了。”云晞这么想,朝着一旁挪了几步,将青羽身边的位置空了出来。

    罗雅琪不屑的瞟了一眼云晞,目光又落回了青羽身上。

    “青羽,我知道你今天会来练习,所以一直在等你,乐团需要钢琴演奏者的事情你从来没有拜托过我,与其弄这么个业余的过来弹奏,还不如由我……”

    云晞一脸诧异,才第二次见面而已,自己又并没有什么地方刻意得罪雅琪,干嘛罗雅琪要这么争锋相对呢?

    “等我有事吗?”青羽口吻平静又冷漠。

    “等你一起吃饭,练习到这么晚,你一定还没吃饭对不对?”

    “下次吧。”

    “不行!你上个星期也是这么说的。”罗雅琪满脸委屈的说:“我已经告诉爸爸今天会和你一起吃完晚餐再回去,而且为了不打扰你练习,我在教室门外等了好久!”

    对于雅琪和青羽拌嘴的场面,云晞觉得自己还是回避为好,于是她对方宁说:“方宁前辈,要不要一起走?”

    方宁心领神会,“当然,我们可以一起去车站。”

    方宁背起琴盒跟在云晞的身后,快步走出了练习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