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出音乐教学楼的大门,云晞总算松了口气,要是自己没有及时逃离,不知道整个场面会何等尴尬。

    “喂,小学妹,别走那么快!”方宁冲着云晞的背影喊道:“我还背着这个大家伙。”

    云晞转过头,看了一眼方宁背上的大琴盒,“啊,我完全忽略前辈的琴了。”

    云晞放慢脚步,和方宁并肩走在去车站的路上。

    “小学妹,雅琪刚才的态度让你有些介意吧,其实说实在的,她之所以对你这样我倒不是不能理解。”

    “为什么?”云晞不解的问:“难道是因为前辈你刚才拿我和青羽学长开玩笑让她介意了?”

    “我之所以会那么开玩笑,也是因为青羽那让人不解的态度啊,雅琪介意的也是这个吧。”

    “青羽学长的态度怎么了?”云晞停下脚步,困惑不解的。

    方宁定睛注视了云晞片刻,问:“在进梵宇学院学习之前,你认识青羽吗?”

    云晞摇摇头,“并不认识,不过虽然和青羽学认识的时间不长,却觉得和他之间没有什么距离感。前辈为什么这么问,青羽学长对我的态度有什么可奇怪的吗?”

    方宁缓缓朝前走着,云晞跟随着他的步伐,他若有所思的说:“你或许不知道吧,雅琪的父亲是著名小提琴家罗毅,青羽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跟随他学习小提琴,是他最得意的门生。”

    “那么雅琪前辈和青羽学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啊?”云晞好奇的问。

    “是啊,不仅如此,他们还是大家眼里公认的一对,罗毅先生也是我们瑾弦学院的大股东之一,他和雅琪当时都希望青羽能够就读瑾弦,可不知道道为什么,青羽最终却选择了梵宇音乐学院,而且你也看到了,他对雅琪的态度也不过如此而已,但是对你……”他侧脸望向云晞,“我之前从来没有见过青羽如此有耐心的指导过谁,再说到钢琴弹奏,我不是说你弹得不好,但雅琪更为出色,如果青羽拜托雅琪参加室内乐团的话,她是会义不容辞的。”

    听完方宁的话,云晞长抒了一口气,他要说的就是这个啊,她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呢,她迈着轻快的步伐往前走着,不以为然的说:“青羽学长找我来乐团是因为知道我急需要一份收入,而至于指导我有耐心,是怕我跟不上进度拖大家的后腿。他对我的特别,都只是出于好心而已。”

    “或许吧……”方宁对她的话似乎并不赞同。

    不知不觉两人走到了车站,云晞要乘的车很快就到了,她跳上公车,转过身来对方宁挥了挥手,看着云晞乘坐的公车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方宁脑海里回忆起了他和青羽之前关于乐团收入的对话,青羽的态度让方宁十分好奇,究竟什么原因让他对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小女生如此在意,更何况,以各方面的条件来说,这个女生和雅琪都无法相提并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