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饭休息加上聊天不知不觉花费了近两个小时,三人继续往山上走去,她们欣赏着沿途的景色,累了就停下来休息片刻,开心的聊着自己的现状,沁昀从聊天中得知云晞为了学习音乐,一个人在这座城市里生活,学习。她看到云晞说起音乐的时候,明亮的眼睛神采奕奕,透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执着,沁昀羡慕她,她身上有一种能够感染别人的坚持与活力。只是,沁昀并不知道云晞与母亲的约定,她刻意对沁昀隐瞒了这一点,作为朋友,她不想让沁昀同情,也不想让她担心。

    上山的阶梯变得越来越陡,之前还能看见好多游客,随着她们越登越高,游客也渐渐少了起来,满是红叶的幽静山林越来越美得迷离。深秋的山上,渐渐起了雾气,太阳躲进了灰色的云层,气温开始降了下来。

    “云晞,虽然很抱歉,但我有些累了,我们现在下山好吗?”沁昀有些歉疚的说。

    “恩,佳晴,我们下山吧。”云晞担忧的看向沁昀,她的脸色比来时还要苍白,而且显得很疲惫。

    佳晴用力点了点头,“走吧,时间也不早了。”

    看了佳晴和云晞一眼,沁昀低声说:“如果不是我跟着来,你们本可以玩得更尽兴的。”

    云晞摇摇头,走到沁昀跟前,一只手拿过沁昀的包,一只手挽住沁昀扶着她往山下走,“你还好吧,沁昀姐姐?”

    沁昀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继续往山下走了一段路,沁昀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云晞开始越来越担心,下到一块较平的地面时,沁昀开始不住的咳嗽,呼吸变得更加急促,她松开扶住云晞的手,缓缓坐到石梯的台阶上。

    “云晞,我包里有……有……一个小瓶子,请拿出来给我。”沁昀吃力的说。

    云晞惊呆了,她只觉得脑袋里一片空白,来不及思考,只是下意识动作飞快的按照沁昀所说的去做,她打开包,从里面翻找出一个类似L形的小罐子,她来不及看清楚是什么就赶快递给了沁昀。

    沁昀打开罐盖,用力摇了摇罐子后,将吸嘴含在口里,缓缓吸了起来,她一边吸,一边用手指按动着药罐。

    佳晴和云晞几乎懵住,几秒钟后,云晞才明白了什么,常识告诉她那罐子是用来储存药物的,是哮喘病人随时带在身边的东西。

    这一切发生得太过突然,云晞完全不知沁昀会有哮喘病,而且现在,她的状况看上去很不好,这种突然其来的状况让云晞感到手足无措,她尽力让自己冷静下来,现在要做的,就是带沁昀离开这里,可现在她们是无法带她下山的,要怎么办?再这样下去,情况会越来越糟的。突然云晞想到了什么,对啊,救护车。

    云晞从包里翻出手机,拨急救电话的时候她的手在发抖,但电话接通时,她的头脑却冷静了下来,她明白条理清晰的表达会更能帮助到沁昀,她尽量简短而清楚的告知急救人员有用的信息——病人的性别,年龄,症状以及她们所处的地点。

    挂上电话后,云晞从包里拿出野餐垫,铺在台阶上,扶着蓝沁昀慢慢坐上去,然后脱掉自己的外套给沁昀披上。吸入的药物让沁昀的状况稍微缓和了一些,但云晞明白,绝不能掉以轻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