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了一会后,云晞开始担心自己刚才是否将三人所处位置说得够具体,她不希望急救人员为了找她们而浪费掉更多的时间。

    “佳晴,你能在这里陪沁昀姐姐吗,让她尽量放松。”

    “云晞,你要去哪啊?”佳晴担心的问。

    “我要去景区的入口处把急救人员带上来,半山腰有好几条岔路上山,但入口只有一个,我下去接他们可以避免浪费时间。”

    佳晴面露难色,面对这一切,她觉得有些手足无措,沁昀的病情又让她觉得紧张,如果可以,她真不愿意让云晞离开,但此刻,她明白,必须要勇敢些,她点点头说,“你去吧云晞,快点回来。”

    云晞担忧的看了一眼沁昀,就转身快步朝山下跑去,她跑得很快,不希望因为自己而耽误时间。

    山上的石梯并不平坦,一个重心不稳,她的脚崴了一下,疼痛感也随之而来。没法顾及这点疼痛,云晞并没有减慢脚下的速度。汗水顺着她的额头滚落下来,紧张和急切让她忘了自己的疼痛,继续跑了一段路之后,云晞听到了石梯下方传来说话的声音,不一会,她看到三个穿着急救服的急救人员,其中两人抬着担架,另一个人手里提着一个大大的急救箱。

    领着救护人员来到沁昀身边的时候,云晞才稍微松了口气。

    沁昀被缓缓的放上担架,急救人员给给她带上氧气罩,一边走一边按着手动气囊帮助她呼吸。

    云晞和佳晴跟在她的身边,一起上了救护车,没多久,天空竟落起雨来,云晞庆幸,如果现在她们还在山上情况一定会更糟。

    令人欣慰的是,医护人员告诉云晞,沁昀现在的各项体征都很平稳,但依然要赶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沁昀被推进了急救室,云晞和佳晴守在急救室外的走廊上,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云晞从包里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七点一刻,突然她想起了明天的室内乐演奏,她们本该乘上半小时后出发的火车返回D市的。可是……

    这时,急救室的大门打开,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问道:“谁是病人的家属?”

    云晞和佳晴一齐走上前去。

    云晞回答道:“我们是她的朋友,从D市来这边旅游的,她的家人不在,请问她好些了吗?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病人有严重的哮喘病,季节变化的时候更容易发病,这么凉的天气怎么能带她去爬山呢?”医生责怪的说,“她没有生命危险,但要继续留院观察,希望你们通知她的家属,有必要的话,我们可能会将她转往大医院。”

    说完,医生转身又走进了急救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