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晞坐在走廊的靠椅上,双手握着手机静静沉思着什么,几分钟后,她拿起手机,准备拨通电话。

    “你不会是要打给熠辰学长吧??”佳晴吃惊的问。

    云晞点了点头。

    “你想清楚了吗?熠辰学长知道这一切后一定不会原谅你的。况且沁昀姐姐不是说过在她的事情办完前,不希望见到熠辰学长吗?”

    云晞沉默了,是啊,自己不仅违背了和熠辰之间的约定,还自作主张的把沁昀带到了A市,想想当时若不是自己一味说服,沁昀是不会来的。现在,发生了这一切后,熠辰会怎么想,之前的室内乐演奏她和熠辰之间的距离好不容易被拉近了,可以后他或许连看都不想再看到她了,想到这里,她心里一阵难过。

    但是,她已经不能再隐瞒下去了,做为亲人,蓝熠辰有权利知道自己姐姐的病情,况且如果沁昀真的需要转往大医院,却因为自己的顾虑而耽误了,那云晞一辈子也不会原谅自己的。想到这里,云晞拨通了熠辰的电话。

    电话中,云晞没有提及自己和沁昀的约定,她不想把责任推到沁昀身上,她只对熠辰说自己早就见过沁昀却没有通知他,会出这样的事情,也是因为自己没有弄清楚沁昀的身体状况就自作主张造成的。

    结果和她预想的一样,熠辰在听完她的话后,只是冷淡的说了句,“知道了。”就挂断了电话。

    七点四十五分返程的火车云晞已经错过,可她今天是非回去不可的,

    A市是个小城市,没有飞机可以返程,明早九点开始的室内乐的演奏怎么办?青羽和团里其他成员都在等她,演出的头一天,再去找替换她的人也来不及了,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青羽给了她这个机会,她曾经信誓旦旦的说不会让他失望,她不想辜负青羽的信任,也不想连累整个乐团。

    这么想着,她拿起手机查询火车时刻表,10点钟有一趟火车,这是云晞最后的希望,如果错过这趟,就得等明早六点半的那趟火车了,然而,即使坐上了那趟火车也无法在9点以前赶到瑾弦。

    “云晞,我们现在是呆在这吗,明天室内乐的演奏你要怎么办?”佳晴问。

    云晞叹了口气,“10点钟还有一趟回D市的火车,熠辰学长应该不久后就会赶来,等他来了,我们就能先回D市了。”

    佳晴轻轻点了点头。

    云晞在走廊上坐立不安的等着熠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临近9点一刻的时候,云晞不得已再次拨通了熠辰的电话,熠辰告诉云晞,自己就快到了。

    已经9点半了,云晞实在没法再等下去,她望向坐在身边佳晴,无奈的说:“佳晴,真的很对不起,你能留在这里陪着沁昀姐姐吗?熠辰学长一会就到,我现在必须赶去火车站,但又不能把沁昀姐姐一个人丢在这里。”

    “云晞,拜托别留下我一个人啊!”佳晴面露难色,“我要怎么跟熠辰学长解释一切啊。等学长来了我们一起走,好不好嘛?”

    如果时间允许,云晞也很想跟佳晴一起回去,可是,她真的不能再耽误下去了。

    “别担心,我已经跟熠辰学长说清楚了,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等会你见了他,不需要解释什么,外面雨大,你别到处乱跑,估计沁昀姐姐今天是出不了院了,你和熠辰学长一起呆到明天早上再搭火车回去,拜托了,佳晴。”云晞恳求道。

    “云晞,这么晚雨又很大,你一个人安全吗?”佳晴担忧的问。

    “没关系的,A市虽然小,但治安还不错,对不对?”云晞乐观的回答。

    犹豫片刻,佳晴轻轻点了点头,“小心点。”

    云晞露出感激的笑容,抓起放在椅子上的背包,朝着楼梯口跑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