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候车厅里呆了近2个小时,其间,云晞不时走到候车厅门口向外张望,终于,当她再次走到门口的时候,她看到了青羽的身影,他背着一个大大的背包,快步朝她这边走来。

    云晞心里心里一阵欣喜,顾不得脚上的疼痛,好像看到救星般朝他跑了过去。

    青羽走到云晞跟前的时候不禁皱起了眉头,她的样子看上去像一只被遗弃的动物,顶着一头又湿又乱的头发,穿着湿漉漉皱巴巴的衣服,裤子和鞋子上全是泥浆,她好像犯了错误般可怜巴巴的望向他,身体还不住的在发抖。

    看到青羽皱紧的眉头,她想,她的女疯子形象可能彻底的留在了他的印象中。

    青羽将背包打开,从里面拿出一条毛毯扔给云晞。

    “披上吧,外面很冷。”

    云晞感激的接过来披在身上,毛毯很轻柔也很暖和。

    走出候车大厅,雨势不减,青羽撑着伞,两人并肩而行,云晞抬头看见雨伞的绝大部分都在自己这边,青羽的另一侧肩膀已经被淋湿了。

    车停得离候车大厅不远,两人走近的时候,司机已经发动了油门,只等着他们上车了。

    两人排坐在后座上,青羽将背包放在脚边,车里的暖气已经打开,他打开背包从里面拿出保温杯和一小盒药递给云晞:“这是预防感冒的药,如果你感冒了,即使赶回去也没办法演奏。”

    云晞打开保温杯,用热水将药服下,水的温度让她冻僵的身体缓过劲来,她看向青羽,内疚的说:“青羽学长,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要解释什么的话,等明天演出结束吧,你今天应该够累了。”

    “我没事的,等回家后我收拾收拾就出发去瑾弦。”

    “不用,我在瑾弦附近的酒店订了2间房,从酒店步行过去只要20分钟,我们凌晨3点左右能到酒店,这样你还能睡上近5个小时,如果你回家的话,根本不可能有睡觉的时间。”

    云晞佩服他的果断周到,短短的时间里,他不仅赶过来接她,还把一切都安排得如此妥当。

    车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云晞和青羽靠在椅背上睡着了,等醒来的时候,车已经停在了酒店门口,青羽对司机表示感谢后,就和云晞一起走了进去。

    青羽领了房卡,递给云晞一张,两间房是相邻的。

    走到房间门口时,青羽从背包里拿出一件衣服递给云晞。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穿这个睡觉,你自己的衣服挂在暖气的出风口吹干,因为你明天没有别的衣服可换。”

    云晞将衣服展开,是一件男士T恤。

    “这是?”她不假思索的问。

    青羽一向冷漠的脸上微微泛红,他皱起眉头,语气生硬的说:“是我的衣服。”

    云晞眨巴了几下眼睛,是青羽衣服?想到这里,她竟也觉得不好意思起来,再看向青羽,他的脸更红了,云晞忍住笑意,说:“学长,我会穿的,不过,你那个背包是四次元口袋吗,里面什么都有。”

    不理会她的玩笑,青羽淡淡的说:“明早我会叫你,安心睡吧。”

    进房间后,云晞好好的洗了个热水澡,便倒在床上沉沉的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近8点时,云晞的房门被敲响了,打开房门,青羽站在门边,他手里提着一个袋子。

    “去餐厅吃早餐的话,时间已经不够了。”青羽走进房间,从袋子里拿出早餐放到桌上,“你吃完后我们就出发。”

    云晞吃着热腾腾的早餐,心里充满感激,如果不是青羽,她现在一定还坐在哪个地方瑟瑟发抖吧。

    云晞庆幸自己没有着凉,现在的状态也足以让她在演奏上好好发挥,几个小时的休息和饱饱的一顿早餐她的精力已经完全恢复,就连昨天还肿痛的脚现在也感觉好多了,她要用最好的状态来面对接下来的演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