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瑾弦的大礼堂内,钢琴、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依次奏响,这是勃拉姆斯的G小调第一钢琴四重奏,浓厚忧郁又交织着热烈的情感通过动听的旋律倾泻而出,有了第一场的演奏经验,云晞这一场的演奏显得更加得心应手,她的弹奏既不张扬又充满想象力,与弦乐的默契配合使得乐曲既流畅又清晰动听。

    四人出色的演奏,将这首曲子所要表达的热情,忧郁却带着伤感的情绪完美的呈现给听众。

    瑾弦大礼堂内响起的热烈掌声让云晞感到欣慰,尽管自己给青羽学长添了不少麻烦,但至少,她的演奏没有辜负学长为她做的一切。

    青羽注视着云晞,眼底现出了难以察觉的笑意,每一次,当她一弹起钢琴,就可以忘记别的一切,那时,她的眼里只有音乐。云晞比他所想象的,更加优秀,更加有天赋。

    真是场令人满意的演出,除了云晞穿着那件淋过雨后皱巴巴的衣服。

    去公交站的路上,青羽和云晞并肩而行,云晞走得很慢,青羽也特地放慢了自己的步伐,从昨天到现在,以他的细心不可能看不出来,她的脚受伤了。

    对于昨天的事情,云晞知道自己还差青羽一个解释,她将所有的经过一一告诉了青羽,从在机场遇到沁昀,直到沁昀被送进医院。

    青羽平静的听着她的叙述,什么都没有多问。

    两人沉默的走了一段路,云晞问道:“青羽学长,你和熠辰学长很早就互相认识了吗?”

    “我和熠辰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在那之前,我们也听过彼此的名字。”

    “两位学长的性格如此截然不同,却能成为这么好的朋友,有时候想想,总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或许是因为我和熠辰有着相似的家庭背景,所以能够互相理解的缘故吧。”青羽淡淡的回答。

    云晞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又问:“那熠辰学长和沁昀姐姐的感情一定非常好吧?”

    “沁昀姐是熠辰最在乎的人,在他心里,沁昀姐大概是比父亲更为重要的人。”

    听完青羽的话,云晞仿佛自言自语般失落的说,“那么熠辰学长现在一定很讨厌我。”

    青羽停下脚步,“你很在意熠辰对你的态度?”

    云晞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片刻后,她抬起头,十分认真的说:“是的,我很在意。”

    青羽有些不解的看向云晞,按理说,她认识熠辰的时间应该不长,短短时间内,就如此在意熠辰吗?

    看出了青羽的疑虑,云晞笑着说:“我小时候听过熠辰学长的演奏,像熠辰学长那样弹奏钢琴,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两人继续朝前走去,在快走到车站时,云晞问:“青羽学长当初为什么没有选择和雅琪小姐一起去瑾弦学院学习音乐呢,因为方宁前辈告诉我,雅琪小姐的父亲是你的老师,你和雅琪小姐又是青梅竹马。”

    青羽沉默了,片刻后才他才轻声回答:“为了一个约定。”

    “约定?”云晞好奇的睁大了眼睛,只是青羽却不继续往下说了。

    前面不远处,公交站牌醒目的立在那里。

    青羽停下脚步,“你的脚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大碍,一个人回去没有问题,就送你到这吧。”

    “啊,青羽学长你不搭车吗?”

    “这车站没有到我家的公车。”

    不等云晞反应过来,他就转过身,朝相反的方向走去。看着青羽的背影,云晞满心不解,他到底是为了什么要走来这个车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