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家

    沁昀坐在自己房间的飘窗上,漫不经心的看着树叶随着秋风盘旋而落,楼下偌大的庭院内,几个园丁正在清扫飘落满地的枯黄树叶。

    从医院回到蓝家已经好几天了,令沁昀感到不安的是,这几天里,关于她回D市这件事,熠辰一句也没有问起,可沁昀知道,这并不代表他会若无其事的让这件事过去,他有自己的打算。

    房门被轻轻扣响,沁昀转过身,熠辰此时正站在门外。

    “进来吧。”沁昀说。

    “不了,姐姐休息吧,我只是来告诉你,父亲已经下了飞机,正在回来的路上。”他正准备转身离开,沁昀却叫住了他。

    “熠辰,关于我回来的这件事,你不打算问我些什么吗?”

    熠辰依旧站在门口,他波澜不兴的回答道:“我会亲自去问父亲。”

    沁昀的身体微微一颤,不出所料,熠辰不问并不代表他对这件事不在意,只是,沁昀没有想到他会如此肯定的知道这件事与父亲有关。

    看到沁昀的反应,熠辰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他平静的说:“姐姐一向最敬畏父亲,如果不是得到了他的允许,又怎么会放着学业不顾而擅自回来。况且,身为管家,张叔叔的态度也平静得让人费解,不知道这一切的只有我一个人而已吧。”

    沁昀沉吟片刻,抬眼对熠辰说:“事到如今,我也并不打算再隐瞒什么,与其让你去惹父亲生气,还不如我来告诉你一切。”

    熠辰倚着门框抱臂而立,耐心的等待着沁昀要说的话。

    沁昀从窗台上站起身来,声音平缓的说:“父亲要在12月底宣布我们L唱片与俞氏合作的计划,双方私下达成了一个互惠的协议,那就是我与俞氏大少爷的婚约,从英国毕业后,我会和他订婚,只是,在宣布年底的合作之前,这位少爷希望能先见见我,他前不久刚回到D市,所以这段时间我们也见过几次。”

    听到这里,熠辰好像被触怒了般,他走进房间,脸上带着嘲讽的笑容冷冷的说:“明明是计划好的婚约,明明都不打算反抗,那这种自欺欺人的见面有什么意义,算是自我安慰吗?”

    沁昀沉默不语,她并不打算继续触怒熠辰,可熠辰却没有停止他的质问。

    “姐姐,我始终无法理解你的想法,为什么要对父亲逆来顺受?为什么面对父亲的任何要求你从来都没有一点的反抗和不甘?”

    “父亲并没有逼我,这是我自愿的。”沁昀平静的解释道,“父亲的利益就是L唱片的利益,也是蓝家的利益,作为长女,我和父亲一样有承担这一切的责任。”

    “L唱片也好,蓝家也好,那是父亲的选择,不是我和姐姐的,我不会让姐姐牺牲自己的幸福,我要和父亲说清楚!”

    “熠辰,这就是我不愿意告诉你的原因!”沁昀有些激动的说:“我不希望你和父亲之间发生冲突,我想让这件事安静顺利的进行下去。”

    “你能瞒得了我一辈子吗?”熠辰冷冷的问。

    沁昀沉默不语,她并没有打算一辈子隐瞒熠辰,只是,在熠辰大学毕业以前,在他变得更加冷静成熟之前,她不想让他知道这一切,她知道现在的他无法理解,也不会同意她的决定,冲动之下,他和父亲的关系只会更加紧张。

    本来一切都没有问题,熠辰不关心L唱片的事,从来不去公司,只要父亲不说,哪怕熠辰知道了和俞氏的合作计划,也不会知道关于婚约的事情。但是……

    或许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吧。

    看到熠辰充满责怪的眼神,沁昀淡淡的回答:“无论如何,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就像你选择了音乐和理想,而我,选择了蓝家和责任,仅此而已。”

    熠辰还想再说些什么,身后的房门被轻轻敲响,管家站在门外,他们的父亲已经到家,此时正在起居室等着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