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最后一位选手登场的时候,音乐厅内沸腾了,她是瑾弦学院最值得骄傲的学生,不仅容貌出众,还能同时出色驾驭小提琴和钢琴的音乐公主——罗雅琪。

    雅琪缓缓走上舞台,她穿了一件艳丽的拖尾礼服,妖娆的双眸中带着咄咄逼人的自信神采,舞台下方有不少人在齐齐的喊着她的名字,在气势上,云晞和她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雅琪在钢琴前坐下,现场立刻安静起来,她的右手轻柔的落向琴键,这是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第二号。

    似乎不需要多么刻意而为,雅琪就能够轻易抓住听众的心,她熟练的驾驭着这首带着浓浓匈牙利民间风格的旋律,她的表达既庄严又充满激情,音色华丽而富有个性,她的风格和她的外貌一样,带着一种张扬的,热烈的,使人难以移开眼球的夺目感。

    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的时候,大家都在感慨瑾弦这位音乐公主的出色。

    瑾弦的学生们为她的存在骄傲自豪,梵宇的学生们则敬佩中带着不甘,有人低声议论着。

    “联合音乐赛历来都是新人的比赛,雅琪小姐这次参赛是为了给我们梵宇学院难堪吗?”

    “是啊,先以为她只是随便比比,没想到居然尽了全力,早知道我们鼓动熠辰学长来参赛了。”

    “熠辰学长是主修的钢琴,雅琪小姐则不是,熠辰学长虽然肯定能战胜她,但瑾弦还是会有话说吧,如果是青羽学长参赛就不一样了,青羽学长的钢琴也很赞,据说并不输给雅琪小姐。”

    “可是,青羽学长是不会跟雅琪小姐针锋相对的吧。”

    “那倒也是……哎。”

    比赛结果当场揭晓,不出预料,冠军自然是罗雅琪,云晞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虽然并没有获得冠军,但云晞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她已经尽力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了,而且,她的表现得到了在场听众的认可。

    云晞走出音乐厅的时候,佳晴已经在前面不远处等着她了,音乐厅大门外,熠辰,青羽跟雅琪三人正站在那里说话。

    云晞走过雅琪身边的时候,她叫住了云晞。

    “我还以为让青羽跟熠辰哥哥都称赞不已的天才钢琴少女有什么了不起呢,原来也不过如此。”雅琪不屑的笑道:“钢琴并不是我的主修专业,但我却轻而易举的就战胜了你,我就是想告诉你,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即使再如何努力也不会有她期待中的结果。”

    听着雅琪的话,云晞一脸茫然,期待的结果?自己期待的结果只是能将真实的水平展现出来,获得大家的认可。

    “雅琪,真的是轻而易举吗?”熠辰用柔和的声调肯定的说,“今天的雅琪弹奏得非常出色,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这是雅琪你毫无保留的最真实水平,能让你如此看重的对手不多,云晞是不是应该感到荣幸呢?”

    “熠辰哥哥,你!”雅琪被熠辰的话堵得满脸通红。

    “雅琪,我是在称赞你的琴声哦。”熠辰若无其事的微笑着说,“那么,我先跟云晞她们一起走了。”

    熠辰优雅的对雅琪点头道别后,便带着云晞朝佳晴那边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