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早点回去吧,你获得了自己想要的成绩,祝贺你。”青羽淡淡的说完后,便抬脚往前走去。

    “等等青羽。”雅琪追上他“即使我战胜了那个女生,你也依旧很看好她对不对?”

    青羽停下脚步,没有说话,他的默认让雅琪原本压抑的怒火彻底爆发。

    “如果一次不能证明什么,那么我会一次又一次的战胜她!”

    看着云晞的背影,青羽淡淡的对雅琪说:“云晞真正的对手从来都不是你。”

    “我不懂你的意思。”

    “她不会被对手打乱步伐,无论对手多么强大,她都会按照自己的目标去拼命努力,她唯一的对手,只是她自己。”

    “输就是输,明明就是她输了,而青羽你却为她找了这么一堆毫无说服力的理由,不觉得可笑吗?”雅琪不甘心的说。

    “雅琪,你是优秀的,这一点我一直承认,可是别忘了,你的钢琴曾经得过省级比赛的前三,而其他选手对评委来说,大多是完全陌生的新人,你参加这类适合新人的比赛,对其他选手来说原本就是不公平的……”

    “青羽,你在怪我?”雅琪高傲的脸庞上现出少有的受伤神情。

    青羽摇了摇头,”我只想你明白事实。“

    说完,他便独自朝前走去。

    望着青羽的背影,雅琪不甘心的紧紧咬住嘴唇,她无法原谅那个叫夏云晞的女生,永远都不会原谅。

    ****

    联合音乐赛的成绩,让学校里更多人认识并肯定了云晞的成绩,但她自己却感觉不到什么变化,对她来说,最重要的依旧是奖学金的问题。比赛就在明年,明年熠辰将会升入梵宇大学部,如果云晞想要继续学习钢琴,想要能够继续看到熠辰的话,她便不能失败。

    可是云晞不知道的是,这天,熠辰的导师将他叫到了办公室。

    熠辰轻轻敲响办公室大门的时候,导师正在翻阅着一对文件,看到熠辰,他放下手中的文件,说了声:“进来吧。”

    熠辰随手关上办公室的大门,走到导师的桌前,导师定定的看了他一眼,“熠辰,法国的M音乐学院要在D市举办比赛的事情,已经是肯定的了,只是赛程和具体日期还在确定中,但如果想要的参赛的话,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不过,以你的天赋跟名声,我并不感到担心,让我有些顾虑的是,你父亲是否会同意你参加这次的比赛。”

    “对于M学院的比赛,我完全有自主报名的权利,父亲无法干涉我。”熠辰果断的回答。

    “但是熠辰,违背你父亲的意愿就代表你必须在法国获得成功。你父亲在国内古典乐界的影响力很大,如果你违背他的意愿执意去法国却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那么即使你再回来,也很难被这边的古典乐界所接纳,你父亲不会让他们接纳你。”导师关切的看着熠辰,语重心长的说。

    “从决定要去法国的第一天起,我就做好了这样的觉悟,没有取得我想要的成功,我就不会再回来这里。”熠辰看向老师的目光里没有一丝的犹豫,“老师,请为我做参赛的准备吧。”

    熠辰的答案让导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熠辰,你是我最得意的学生,我相信你在法国一定能获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