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教学楼的大门前,熠辰正站在那里耐心的等待着谁,看到云晞匆忙的身影闪现在他面前的时候,熠辰叫住了她,他问云晞,偶尔少练一天钢琴有没有什么问题,作为联合音乐赛取得优秀成绩的奖励,他要请云晞一起吃晚餐。

    在离云晞家不远的餐厅用完餐后,熠辰提议散步送云晞回家,他让司机开着车先一步去云晞家等他。

    橘色的路灯照亮了深秋安静的街道,熠辰和云晞并肩而行。

    熠辰走得很慢,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沉默了半晌后,他突然对云晞说:“记得上次散步时你对我说,钢琴对你来说是不可替代的存在,那么也就意味着你决定再今后的人生中一直与钢琴为伴,那么,你对自己的规划是什么,可以告诉我吗,或者说,你想要弹奏钢琴到什么样的地步?”

    这突如其来的问题让云晞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对于未来她不是没有规划,只是还没有具体到某个程度,对她来说,目前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拼命努力拿到奖学金,否则她将无法继续学习音乐,如果非要说未来和规划,她想要的,只是能继续留在梵宇学院这么简单,特殊的处境让她只能顾及到眼前,而未来,对她来说还很遥远。

    然而,这一切她无法对熠辰开口,她喜欢熠辰,也很在乎自己在他面前的一言一行,她不想在他面前叫苦,更不需要他对她的境遇报以同情,所以,她什么也没有说。

    见云晞沉默不语,熠辰又说:“我的问题很奇怪吧,之所以会这么问是因为我珍视你的音乐,学习古典乐的人很多,像你一样努力的人也不少,可是,有的人即使再怎么努力到最后也都默默无闻,他们缺少的是天赋。”他说着,目光中带着遗憾,“虽然这么说很残酷,可这就是现实。而你,很难得的同时兼具了天赋与努力,你的音乐打动了我,所以我想知道,你将来的目标是什么,你如此拼命的练琴又是为了什么?”

    云晞停下脚步,有些茫然的看向熠辰,“熠辰学长,那你的目标是什么呢?”

    “我想要去欧洲,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理想,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那片土地上的人也认可我的音乐,我要努力向父亲证明,我的音乐不用依赖于他也是出色的。”熠辰说这些的时候,表情显得从未有过的认真,他收起了所有笑容,深邃的眼睛里透着坚定。

    “云晞,你呢?”熠辰问她,“有想过要去欧洲学习音乐吗,毕竟,那里才是古典音乐的发源地。”

    云晞若有所思的缓缓朝前走去,熠辰走在她的身边,探究的看着她,欧洲是所有学习古典乐的人梦想的地方,可是,云晞有些失落的想,对现在的她来说,那或许只是奢望吧?

    她茫然而低落的垂下了眼睛,看着云晞的表情,熠辰体贴的笑了:“也是,或许我的问题对你来说有些太早了,毕竟,你才刚刚踏进高中,也没有什么来自其他方面的压力,所以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决定自己的未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