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的熠辰让云晞觉得有些奇怪,他脸上没有带着以往那类似玩笑般的坏坏笑容,而他现在所说的每一句话,比任何时候都认真。他的态度让云晞心中一紧,她似乎明白了什么。

    “熠辰学长,你会去欧洲的对吗?我能知道学长最迟什么时候会去吗?”云晞关切的问。

    “本来我打算顺其自然的等待机会,不过,姐姐的事情促使我下定了决心。我想要尽快的去实现自己的想法。”他目光温和的看向她,“放心吧,我不会立刻就离开的,但如果确定下来,我会告诉你的。”

    两人沉默的走了一段路,不远处,云晞家的房子已经清晰的出现在他们眼前,房子前停着蓝家的车,司机在车里等着熠辰。

    走到车边时,熠辰转过头看了一眼没有亮灯的房子,对云晞说:“我听姐姐说过,你家人在别的城市,为了就读梵宇,你一个人在D市生活,我欣赏你对音乐的坚定。还有,很抱歉今天的问题让你困扰了,请忘了吧。”

    看着熠辰乘坐的车缓缓驶离自己的视线,云晞觉得心情从未有过的复杂。

    那一晚,云晞失眠了,熠辰的话在她心里激起了不小的涟漪,她一直以熠辰为目标,想要更加靠近他和他的音乐,她原本以为只要这样默默的努力,便能慢慢的离熠辰更近一些,直到这一刻,她才明白,拥有过人音乐天赋的熠辰始终会去到对他来说更广阔的地方,站上更华丽的舞台,他不会为谁停下脚步,如果无法追随他的步伐和他一起前行,那他们之间也不会再有交集。

    一阵强烈的失落感涌动在云晞的心里,音乐是她的梦想,而熠辰是这梦想中的一部分,她不敢奢望自己能成为他心中最重要的存在,但至少,她想站在离他很近的地方,一直聆听着他的音乐。她不知道熠辰什么时候会离开,但她希望自己还能有足够的时间去努力追赶他的步伐。

    ****

    周一晴朗的午后,云晞正准备去钢琴室练习,走到花坛附近时,她和熠辰面对面遇上了,他正漫不经心的和身旁的同学说话,看到云晞,他停下脚步问道,“云晞,不介意我占用你一点时间吧?”

    他身旁的同学对云晞点头打了个招呼,便独自一个人先走了。

    两人在花坛附近找了一张长椅坐下,沐浴在秋日金灿灿的阳光中,熠辰缓缓从上衣口袋里抽出一个漂亮的紫色信封递给云晞,云晞打开信封,里面装着两张邀请函。

    “这周末是姐姐20岁生日,父亲为她举办了生日晚会,姐姐很希望你去,她想让你见见以后会成为她未婚夫的那个人。”熠辰平静的说,“邀请函本来是想送去你教室的。对了,另一张是给佳晴小姐的,看红叶那次,姐姐很感谢她的照顾。”

    “恩,我一定会转告佳晴。只是……”云晞犹豫了片刻,才小声的问道:“沁昀姐姐的未婚夫也会去啊?”

    “他会以姐姐男伴的身份出席,这是父亲的意思,提早将姐姐和对方的关系公诸于众。”他说完,微笑着颇有深意的看了云晞一眼,“对姐姐未婚夫要来的这件事,你似乎很不情愿呀。”

    云晞没有出声,但她心里还是抱有希望,也许沁昀的未婚夫是个值得依赖的人,也许沁昀会从他那里得到幸福?如此安慰自己,她才感到一丝安慰,她极力的说服自己,能见到沁昀的未婚夫,也许是件不错的事情。

    熠辰在一旁仔细观察着云晞表情微妙的变化,就好像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一样,“看样子似乎你对姐姐的生日会又变得期待起来了,那么,如果我说那天你会是我唯一的女伴,你会觉得更加期待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