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三刚一放学,云晞就接到沁昀的电话,她希望云晞陪自己去挑一件适合在生日晚会上穿的礼服。

    云晞赶到约好的地点时,已经暮色沉沉,沁昀正站在S街某路口的指示牌下等着她,S街是这座城市最繁华的步行街,各种雅致的名牌店铺整齐显眼的排列在宽阔街道的两侧,大型的广告灯牌齐齐亮起,漂亮的玻璃橱窗里陈列着高雅华丽的服饰、箱包、鞋子等等……

    在和沁昀汇合后,她领着云晞直接走进了一家专门售卖礼服的店铺,这是某著名时装设计师自创的品牌,里面的衣服全都是由她亲手设计的,所以价格自然也是相当惊人。

    沁昀说明自己的要求后,店员拿出了好多件认为合适的让沁昀一一试穿,云晞从里面挑选了几件她认为最适合沁昀的礼服,沁昀乐意的接受了云晞的意见,她从中选定了一件淡紫色的斜肩晚礼服,亮丽光滑的绸缎面料衬托出沁昀优雅端庄的气质,斜肩上的一簇薄纱轻垂到裙摆边,沁昀高挑的身材配上这样的礼服,使她看上去宛若希腊神话里的女神。

    沁昀说,之所以选这件是因为“他”喜欢紫色,云晞明白,那个他指的是以后会成为沁昀未婚夫的男人。

    “虽然我们之间没有爱情,但在这些小事方面我希望尽力让他称心如意,这是我唯一能弥补的。”沁昀微笑着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云晞竟觉得心里有些酸涩。

    店员将沁昀的礼服包好放在柜台边,沁昀围着商店慢悠悠的逛了一圈,又从成堆的礼服里挑出了好几件,她捧着一堆衣服走到云晞的面前,“既然来了,云晞也试试这里的衣服吧,你穿上一定很漂亮。”

    云晞摆了摆手,“这里的服装价格不是我所能接受的,所以还是算了。”

    “谁说不买就不能试呢,就试少数几件好了。”沁昀说完,就示意店员让云晞试穿,店员拿起衣服礼貌的对云晞说:“请跟我来这边吧。”

    既然沁昀说试,那就试试吧,云晞没有多想,便顺从的跟着店员进了试衣间。

    云晞每次走出试衣间,沁昀都会毫不吝啬的赞美她,云晞则有些不习惯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因为她从来没有穿过这样的衣服,当她身穿着一件海沙色晚礼服走出试衣间的时候,沁昀惊呼道:“简直就像是为云晞定做的一样!”

    云晞好奇的照了照镜子,这件礼服实在是很精致,里层是光亮柔软的绸缎面料,能很好的勾勒出身材,外层像迷雾一般轻柔的薄纱让衬裙的光芒若隐若现,同样颜色的细小珍珠串成的腰带系在腰间。

    “我喜欢这件,很适合云晞,既淡雅又不张扬。”沁昀十分满意的称赞道。

    “沁昀姐姐,试得够多了,我能换回自己的衣服了吗?”云晞问。

    沁昀点头同意,不过她希望云晞在换回自己的衣服前让她用手机拍张照片留作纪念。

    照片拍好后,云晞便进去试衣间换回自己的衣服,这间隙里,沁昀拿出手机,将照片发给了熠辰,很快沁昀便收到了熠辰的短信回复。她看后满意的笑了笑。云晞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看到沁昀对着手机笑得那么开心,还以为她是和那位未婚夫在聊天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