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四晚上,云晞结束室内乐的练习回到家时已经近九点了,却有人敲响了她家的大门,这么晚还有来客让云晞觉得很奇怪。

    “请问找谁?”云晞问。

    “是夏云晞小姐的家吗,很抱歉这么晚打扰,是熠辰少爷让我过来给您送东西。”门外的人礼貌的回答。

    云晞打开门,门外站着一个二十多岁左右的男人,他说自己是蓝家的司机,他手里提着一个大纸袋,里面放着一个白色的大礼盒,礼盒看上去很精致。

    云晞没有接过礼盒,她有些不解的问:“请问这是什么呢?”

    对方解释说自己也是按吩咐做事并不知道详情。

    “熠辰少爷说一定要交到你手中,所以能麻烦收下吗?”男子露出十分为难的表情。

    云晞无奈只得接过纸袋,对男子表示感谢后,男子便离开了。

    关上门,云晞拿出礼盒放到沙发上,她好奇的拆开,只见一件衣服被一张半透明的白纸包裹着整齐的叠放在盒子里,她拆开白纸,呈现在她眼前的正是她昨天试过的那件海沙色礼服,她惊讶极了,但很快她就明白了昨天沁昀让她试穿的真正用意。虽然是一份充满善意的礼物,但介于其贵重性,云晞决定拒绝。

    她拨通了沁昀的电话,当云晞提到礼服的问题时,沁昀很是无辜的说:“我只是告诉熠辰,那件礼服穿在你身上很合适,别的什么都没有多说,没想到熠辰居然这么快就买下送给你了,不过这不是很好吗,难得他对你这么有心。”

    “可是沁昀姐姐……”

    云晞还没说完,沁昀便接着说:“别告诉我你不能收下,即使你告诉我,我也没有办法啊,因为礼服是熠辰的心意,如果你真的不想要的话,就只能去告诉熠辰了。”

    云晞无奈的叹了口气,挂上给沁昀电话后,她又拨通了熠辰的电话,电话那头,熠辰语调轻松的问道:“喜欢我送的礼物吗,我觉得它真的很合适你。”

    云晞没有回答熠辰的问题,她清楚的对熠辰说明了自己的想法,礼服太贵重,她无法收下。

    “嗯。”熠辰平静的回答,云晞的态度完全在他意料之中,“不过,我送出去的礼物是绝不会再收回来的,所以如果你实在不愿意收下的话,可以选择扔掉。”

    扔掉……真像熠辰说的话,不过,云晞并不打算扔掉,她盘算着去把礼服退掉,然后退回的钱,找个机会还给熠辰。

    “哦,对了。”熠辰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对云晞说,“你要是想着把礼服退掉那也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云晞抗议般的问。

    “因为我猜到你有可能会这么做,所以叫人送来给你之前,我已经把吊牌给剪掉了。”熠辰故作遗憾的说,“而且,姐姐的生日会大家都会穿礼服出席,作为我的女伴,如果你那么有个性的不愿意穿礼服而穿便装的话,我当然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也许便装的你能成为姐姐生日会上的靓丽风景呢。”

    熠辰恶作剧般的说完后,便礼貌的挂断了电话。

    挂上电话,云晞去衣服上仔细翻找了一遍,真的没有找到衣服的吊牌,她真是哭笑不得,为了她能收下这件衣服,这姐弟两人还真是煞费了一番苦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