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羽无动于衷的看了熠辰一眼,一点也没有为他的赞扬感到欣喜。

    ”别这种反应嘛,我是知道你肯定能行才让你上场的。”熠辰笑着说。

    “我还以为青羽学长不喜欢来这种地方的,没想到学长却玩得这么好。”云晞不解的说。

    “青羽平时绝不会到这样吵闹的地方来。”熠辰十分肯定的回答。

    “可如果重来没有玩过的话,那青羽学长刚刚的表现如何解释??”云晞不解。

    “因为记住了。”青羽简短的回答。

    “记住了?”云晞被弄糊涂了。

    青羽点了点头。

    “你刚才玩的时候,我熟练的记住了这首曲子的节奏还有那些符号所代表的动作,所以在玩的时候就能很自然的反应出来,如果是一首陌生的曲子,我大概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

    青羽毫不在意的说着,就好像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一样,可是,那么短的时间,而且仅仅只看了一遍而已,他就记住了所有这些,简直让云晞难以置信,果然他被称为天才小提琴手不是没有道理的。

    轮到熠辰上场了,他坐在架子鼓前随意挑选了一首曲子,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响起,熠辰的动作十分熟练,他的身体很放松,随着节奏轻轻摆动,他脸上带着独有的优雅笑容,打鼓的样子随性又帅气,这一切都引得周围的女生不时发出尖叫声。

    游戏结束,熠辰从椅子上站起身来的时候,大家的目光都还追随着他,这就是熠辰的魅力,在哪里他都会是惹人瞩目的存在。

    三个人一起又玩了不少其它游戏后,便走出了电子游乐中心。此时的街道被笼罩在夕阳温暖的余晖中。

    “熠辰学长,青羽学长,你们要喝点什么吗?”看着不远处的饮料亭,云晞问他们。

    “我和你喝一样的就可以,青羽不喜欢太甜的东西。”熠辰微笑着回答。

    “知道了。”

    云晞说完便朝着饮料亭的方向走去。

    看着云晞已经走远,熠辰对青羽说:“青羽,谢谢你能让自己的老师去指导云晞,这对她是难得的帮助。”

    “不必谢我,是老师认可了她的音乐。”青羽淡淡的说,“只是……你应该比谁都明白,M学院的比赛想要获得前三,对云晞来说太过勉强,为什么不劝阻她,你说的话,她应该会听吧。”

    “你担心最后的结果会让她更加失望,我也担心过这个。”熠辰深吸了一口气,“但是,当我看到她坚定而倔强的目光时,却什么都说不出口,我无法拒绝为了我那么努力的她,我也不想打破她最后的希望。”

    熠辰仰起头,望向暮色渐浓的天空。

    “青羽,我不去阻止她,或许因为她的愿望也正是我所希望的,哪怕渺茫,我依旧想要跟她一起走。”

    两人陷入了沉默,半晌后,熠辰问:“在C市看红叶那次,是你去车站接云晞回来,你从来不爱多管闲事却唯独对她不同,青羽,你喜欢她吧?”

    青羽皱起眉头,“我只是为了乐团第二天的演出。”

    熠辰仿佛不相信般的笑了笑,“真不坦率啊,青羽,那么,我把她抢走的话,你也不在乎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