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羽平静的双眸被激起了一丝涟漪,但很快他就将自己眼底的情绪平复了下去。

    “青羽,一开始我对她只是抱有好感,渐渐的在不知不觉中,我似乎喜欢上她了,喜欢到哪个程度,我现在还说不清楚,但我想带她去法国,我开始希望能和她在相同的道路上一起走下去,我想鉴证她的音乐和成长。当我看到她为了我匆忙努力的身影时,我也想停下来等等她,可是,我无法继续等待了,如果不能在法国取得成功,我也无法再回到蓝家,青羽,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青羽还想说些什么,不远处却传来了脚步声,伴随着云晞开朗的声音,“熠辰学长!青羽学长!”

    云晞快步走到他们面前,将手中的饮料分别递给他们。

    今天难得三人聚齐了,今天就一起多呆一会吧。”熠辰微笑着说。

    “你们去吧,我一会还要去酒吧演奏。”青羽回答。

    “请假吧,难得忙里偷闲,今天绝不能放走你,而且云晞难得休息一下。”熠辰不容商量的说。

    在云晞的提议下,三人决定去某条热闹的小吃街吃晚饭,青羽和熠辰都是第一次来这样的小吃街吃东西,青羽不喜欢吵闹的地方,而熠辰,除了云晞外,大概不会有人会想到带他来这里。

    小吃街上格外热闹,每一个小小的摊点前都站着不少人,对每一种食物,大家都跃跃欲试,街上随处都可以听到令人兴奋的吆喝声,到处都弥漫着烹饪食物的香味,冒着热气的各色食物让人看了就觉得很有食欲。

    没有来过的新鲜感,加上各类看似不起眼味道却很好的食物让熠辰跟青羽也胃口大开。三个人将头凑在一个碗里,吃完一样再换另一样,这样的用餐方式对他们来说有趣极了。

    云晞从一个摊点跑到另一个摊点将食物端给熠辰和青羽,忙得不亦乐乎。

    看着云晞穿梭在小吃摊间的背影,熠辰对青羽说:“我希望她能永远保有这样的微笑。”

    凝视着云晞的背影,青羽明白,她这样的微笑是因为熠辰而存在,如果最后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熠辰一个人去法国,如果她比赛失败失去了学习音乐的机会,那这样的微笑会从她脸上消逝吗?这是青羽最不愿意看到的,无论付出什么,他都想要保留住她脸上最闪耀的笑容。

    三个人今天第一次像这样聚在一起,无拘无束的度过了难忘的时光,临分别前,云晞提议三个人一起合照留念。云晞站在两位俊雅美貌的少年的中间,她拿出手机,将镜头对好,露出最灿烂的笑容,身旁的熠辰带着和煦的笑容将脸靠近云晞,云晞微微愣了愣,笑得更加灿烂了,只有青羽的表情和这两人完全不搭,他完全不擅于拍照这类事情,镜头前的他眉头紧锁,百般无奈,尽管云晞抗议了好几次,青羽也没有挤出个笑容来,最终定格在云晞手机里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了。不过,这是才是最真实的写照,云晞满意的笑了笑,小心翼翼的保存下了这张定格了他们三人最真挚情谊的照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