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熠辰将女生请进休息室,两人倚在窗边轻声交谈。

    “父亲会担任接下来三位比赛选手管弦乐队的指挥,我是前两天刚刚从法国回到D市的,因为乐团在这边有演出。”女生莞尔一笑,轻声说:“好久不见了,熠辰。”

    云晞愣愣的听着他们之间的对话,这位女生和熠辰学长貌似早就认识了吧。

    女生见云晞怔怔的望着自己跟熠辰,便问道:“这位女生是熠辰的熟人吗?”

    熠辰对云晞眨了眨眼睛,回答女生道,“是啊,她是我最喜欢的学妹。”

    女生浅浅笑了笑,并没有把熠辰的话当真,她接着说:“熠辰,我真的很希望这次比赛你能够获胜,这样我就能在M学院见到你了,而且我最期望的就是能与你在音乐上合作。”

    熠辰笑了起来,“小时候我们一起学习钢琴时,你总说不甘心输给我,最后你却走上了指挥的道路,说再怎么出色的独奏跟配合也比不上操控一个乐团的满足感,然后你真的做到了,M学院指挥系最出色的学生,却说着最期望的是与我合作吗?”

    “无论我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你应该知道的,熠辰……”女生微微笑道:“你对我来说跟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两人的对话让云晞心中一紧,眼前的女生就读于法国的M学院,而且,能够身为乐团指挥就已经足以说明她在音乐方面的造诣跟出色。如此美貌又才华横溢的女生,真让人羡慕。

    熠辰和女生愉快的回忆着他们以前一起相处的时光,从谈话中云晞得知,这位叫以初的女生曾和熠辰从师于同一位钢琴老师,她才华横溢并且音乐素养十分全面,高中二年级的时候她参加了和现在同样的比赛,以冠军的身份就读于M学院,去到M学院后,她却放弃了钢琴改修指挥专业,那时候,熠辰还是初中三年级的学生。

    云晞突然想起了熠辰房间里的那枚戒指,难道,这位女生就是熠辰学长曾经喜欢的人?她偷偷的瞟向正站在窗边说话的两人,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向他们正微笑着的侧脸,承载着阳光的两人的脸庞,显得那么温暖动人,休息室的地板上倒映着他们亲密的剪影,他们就好像是从画中走出的一对璧人。

    云晞觉得自己的心隐隐被刺痛了一下,随之而来的是对自己如此小气的厌恶,在熠辰学长即将上台比赛之时,自己却在意着这些与比赛无关的事情。

    这时候有工作人员走进休息室,提醒熠辰做演奏准备。

    “那么我跟你一起出去吧,熠辰,我正好在听众席上听听你的演奏,看看现在的你能让我吃惊到什么地步。”女生笑着说。

    熠辰跟女生一起从窗边走了来,云晞低下头,她不想让熠辰察觉到她的心事,现在的熠辰应该把注意力都放在一会的演奏上。

    走到云晞身边时,熠辰停下了脚步,他打趣她说:“干嘛一副被谁欺负了的样子,走吧,如果一会我弹奏的时候,你坐在听众席上,我会更有动力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