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晞在听众席上坐下,老师,青羽跟佳晴和她坐在一排,老师对她今天的演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青羽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从他的眼神中,云晞能够感受到肯定。佳晴则一直嚷嚷着云晞是除了熠辰外所有选手里最优秀的,还说不给云晞高分的人都不懂音乐,在坐的人听了都笑出声来。

    熠辰即将上场,他今天会演奏《降B大调第27钢琴协奏曲》,这也是莫扎特生前所作的最后一首钢琴协奏曲。

    管弦乐队已经坐定,熠辰登上舞台的时候,听众席上响起了前所未有的掌声,还夹杂着兴奋和期待的说话声。

    熠辰微笑着对听众和乐队点头表示感谢,他站在舞台中央,显得那么优雅而自信,他缓缓走到钢琴前坐下,现场立刻安静了下来。

    指挥扬起手中的指挥棒,弦乐首先奏响,紧跟着管乐奏响,弦乐停止,乐队休止后,熠辰的钢琴声响起,他的技巧令人惊艳,让钢琴与管弦乐队合奏出的音色既对比强烈又如此和谐,属于他的音符和着乐队的旋律,突显着乐队的恢弘,而乐队又衬托着他的与众不同,不管有多少种乐器一起奏响,他的音色也绝不会被淹没其中。

    他的弹奏华丽典雅,流畅自如,那旋律在他手上就像被施了魔法般变化丰富,斑斓多彩。

    整个舞台都好像被笼罩在七彩的音符下。

    如此近乎完美的表达让所有的人都惊叹不已。

    演奏结束的时候,他站起身来微微颔首,脸上带着优雅却平静的微笑,刚才的演奏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他早已习惯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时那雷鸣般的掌声。

    **

    比赛结束后,云晞,佳晴还有青羽一起走出音乐厅,音乐厅外,熠辰跟以初正站在不远处。

    看到云晞他们,熠辰走上前来,“我带以初到处走走,看看这几年来D市的变化,要一起去吗?”

    “你们去吧,我没兴趣。”青羽简短的说。

    佳晴也摆摆手,“我一会还有别的事情。”

    云晞心领神会的看向佳晴,这丫头一会准是要去约会。云晞笑了笑,没多说什么。

    “云晞。”熠辰问她,“要一起去吗?”

    云晞摇摇头,以初是想跟熠辰两个人单独相处吧,如果她去了,算什么呢,况且比赛的进行越来越紧张,如果无法跟熠辰一起去法国……

    云晞有些羡慕的看了看站在熠辰身边那位美丽的女生,与沁昀的优雅不同,她拥有着非常睿智知性的美丽,那种独有的自信,那种颇具个性的张扬都让她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面对眼前如此优秀的女生,云晞并不觉得嫉妒,而是打从心里里佩服,云晞明白,以初能够获得这样高的肯定跟成绩,一定也曾经拼命的努力过,应该说直到现在也还在不停的努力着。

    所以……如果自己不全力以赴的话,就真的会错过熠辰学长吧。

    “我不去了,我想早点回家练习。”云晞肯定的说。

    “那好吧,练习可以,但别太过于勉强自己。”熠辰叮嘱道。

    云晞点了点头,便和青羽还有佳晴一起朝着跟熠辰他们相反的方向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