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M学院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所有的一切似乎已成定局,云晞能留在梵宇学院的日子只剩下不到两个月了。

    尽管知道熠辰不会再出现在梵宇学院,但云晞依旧会习惯性的去搜索他的身影,然后才立刻反应过来,熠辰已经不会再回到这里了啊。她无奈的微笑着,告诉自己接受现实,她在心里抱着一线希望,只要她还能继续弹奏钢琴,总有一天音乐会牵引着她再次靠近熠辰。

    八月,烈日炎炎。云晞已经将自己大大小小的箱子打包完毕,熠辰会在几天后离开这座城市,她也一样。她并不打算去机场为熠辰送行,她害怕分别的场景会让自己忍不住眼泪,但熠辰走之前,她会一直呆在D市,最起码现在,她和他还呆在同一片天空下。

    ——机场

    熠辰站在机场的落地玻璃窗前,沉默的凝望着窗外的景物,炽热的阳光让一切都变得有些刺眼。青羽站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安静得不说一句话。

    “青羽,我要把这里的一切都牢牢记在心里。不在法国取得理想的成绩,我是不会回来的。”他回过头,目光坚定:“我希望自己能成为父亲的骄傲,也能成为姐姐的依靠。”

    青羽淡淡的笑了,他一直很少笑,可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你会做到的,我期待着那一天,熠辰。”

    登机广播开始播报航班信息,熠辰转过身看了看周围,有些失落。

    “在等云晞吗?”青羽问。

    熠辰摇了摇头,“她不会来的,我本可以在走之前彻底坦白我的心意,但那么做太过自私,我之前说过,不知道自己需要多久才能取得满意的成绩,也不知道她最终能在音乐上走到哪一步,这次分别,或许几年,或许更久,我没理由让她信守也许无法实现的约定。”

    “现在的她,不会接受你的心意。”青羽平静的说。

    熠辰微微皱眉,显得有些困惑。

    “她很喜欢你,正因为如此,她才无法接受自己永远用敬仰的方式与你相处,就好像你不甘于永远只活在父亲的影子里一样,尽管你敬重他。云晞会坚定的在音乐的道路上走下去的,因为梦想的固执和不能妥协的自尊,还有……”青羽定睛看向熠辰,“她对你最真挚的心意。”

    熠辰怔住,随后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青羽,我一定会在法国取得成绩的,云晞,我是不会让给你的。”

    青羽也微笑着回应,“那么,我也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努力下去。保重,熠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