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浩瀚明亮的蓝空划过一道白色的航迹线,云晞坐在房门前的台阶上,台阶旁的槐树为她遮挡着阳光。她抬头望向远处的天空,熠辰终于还是去了那么遥远的国度。她抬起右手,手腕上的串珠手链隐隐跃动着光芒。

    “望着天空发呆是你的习惯吗?”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云晞惊讶的跳起身来,院门外,青羽正笔直的站在那里,左肩挎着一个帆布包。

    “我完全没想到学长会来这里。”她边说边走上前去,打开院门。

    “熠辰让我来看看你,他很担心。”青羽走进来,在门口的台阶上随意坐下。

    “我不会哭鼻子的。”云晞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至少你和熠辰是互相思念的,不是吗?”青羽说。

    今天的青羽与以往显得有些不同,似乎多了分温暖,少了些冷漠,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他居然在安慰她。

    “学长也有着自己思念的人吧,我指的那首曲子的女主角,学长能为她写出那么温暖的曲子,她一定是很优秀的女生。”云晞说。

    青羽微微一愣,若有所思的凝视了云晞几秒后,他低头打开放在膝盖上的帆布包,从里面拿出一份曲谱递给云晞。

    “这是之前答应给你的,我写的那首曲子的钢琴琴谱。”

    “谢谢学长还特地又写成了钢琴版的,这算是给我的离别礼物吗?”她接过琴谱,认翻看起来,薄薄的几页纸,写满了代表思念的音符。

    “打算什么时候走?”青羽问。

    “妈妈帮我订了4天后的机票。”

    “就这么离开,不会遗憾吗?”他侧过脸望向她,问道。

    “遗憾是肯定的。”她将乐谱合上,目光坦然“但结果不会因此而改变,后天就是学费的最后限缴日,比起之前不愿意去面对,现在我已经说服自己接受这个结果了。”停了一会,她又说:“学长,即使我不在这座城市了,我们也能保持联系的,对吧?”

    青羽将目光从她身上移开,默默的看向别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云晞觉得他一向淡漠的眼睛里此时正透着某种下定决心般的坚定。

    三天后,云晞正在家里做离开前的最后准备,却突然接到佳晴的电话,她用吃惊又兴奋的声音说着云晞完全无法理解的话。

    “云晞,你妈妈最终还是心软了是不是?所以她改变主意又帮你交了学费,真是太好了,你不用离开这里了!”

    云晞一头雾水,“佳晴,你在说什么呀,我完全被你弄糊涂了。”

    “难道你不知道自己已经交了学费吗?”佳晴也给弄糊涂了,“你不是拜托我把你自愿退学的申请书交给系主任吗,我拿给主任,他看过十分不解的说并没有收到财务那边有关拖欠学费的通知,之后他又帮着查了下,证实你的学费已经汇到了学校的账上,汇款说明中写明了夏云晞的学费,还有你的学号,难道不是你妈妈大发慈悲了吗?”

    云晞简直讶异得说不出话来,妈妈是绝不会帮自己交学费的,因为回程的机票都是妈妈订好的,难道是学校那边弄错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