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完美的演奏完《降E大调钢琴五重奏》后,其他三位弦乐手走下舞台,只留下了青羽跟云晞,青羽将演奏维塔利的《G小调恰空》,而云晞为他伴奏。

    云晞侧过头看向青羽,两人的目光在此时交汇了,此时的青羽,目光中带着云晞从未见过的温暖光彩和浅浅的笑意,云晞愣了愣,露出了最真诚的笑容。

    青羽拿起琴弓,云晞也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到钢琴上来,青羽学长去维也纳前的最后一次合奏,她要拿出所有实力,用最好的音乐回报青羽学长一直以来的信任。

    钢琴伴奏首先响起,接着柔和优美的音符借由小提琴的E弦奏出,青羽的小提琴声悠远缥缈,那带着深深忧伤的旋律好像自很远的地方传来……

    云晞聆听着他的旋律,心中浮现的是她与青羽认识以来的点点滴滴,这个看似冷漠而不好接近的学长,却有着比谁都更温暖的情感,在她遇到挫折时,他用自己的方式激励她,在她遇到困难时,他一次又一次给予她最安静的帮助,她想要表达的感谢用任何言语都显得苍白无力,这一刻,让自己的音符衬托出学长最动人的琴声吧。

    整场演出结束,所有的乐团成员站上舞台,向大家深深鞠躬,看着身旁的青羽学长,看着乐团的大家,云晞再一次湿了眼眶,乐团的其他成员此刻眼睛里也都闪着泪光,室内乐团的使命结束了,但大家的梦想却才刚刚起步,云晞不舍的看向大家,希望他们都能无悔的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前行。

    听众依次退场后,乐团所有的成员在后台相拥话别,最后,休息室里只剩下云晞,方宁还有青羽三人。

    “青羽,你要坐晚上的飞机离开D市吧?”方宁问。

    “恩,我先去老师那里,然后和雅琪一起走。”

    方宁点了点头,“客套的话我就不多说了,保重,青羽,希望你能在维也纳获得你想要的成绩,也希望我们再次相见的时间不要隔得太久。”

    “谢谢你一直以来为乐团所做的一切,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和你再次合作。”青羽真诚的说。

    方宁看了云晞一眼,对青羽说:“那么,我先走了,我想,我应该留些时间给云晞。”

    方宁对青羽和云晞挥挥手,走出了休息室。

    休息室里,剩下了云晞和青羽两人,如果早点知道青羽学长这么快就要离开,早点知道他那样训练她的目的,那么在青羽指导她的这段日子里,她就应该拼尽全力的让学长看到更好的她,她希望自己不会辜负对她如此用心良苦的青羽学长。

    “学长,在学长临行前,我的进步还是没有达到你的期望,对此我很抱歉。”

    青羽摇摇头,“是我对你太过严格,我和熠辰都离开了D市,以后你在音乐上遇到难题要向谁寻求帮助,所以在我离开前,我希望你的音乐能变得更加耀眼,这样总会有其他人注意到你的光芒……”青羽停顿片刻,如释重负般的说:“得知老师能继续指导你的时候,我放心了。”

    这一刻,云晞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谢,在去维也纳前,青羽最记挂的,竟然是她的前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