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让青羽不再为她担心,云晞露出了明朗的笑容。

    “我绝不会浪费学长苦心为我创造的机会,我会留在梵宇加倍努力,熠辰学长也好,青羽学长也好,我的成绩才不会被你们甩得太远呢,所以学长去维也纳后也要好好加油,不要轻易被我追赶上呀。”

    青羽也浅浅的笑了,“我会的。”

    正午的阳光透过窗户明晃晃的照亮了练习室,青羽站在窗前,沐浴在耀眼的阳光中,从窗外吹进来的风轻拂过他的脸庞,他半眯起眼睛,黑色的睫毛承载着太阳的光芒,和云晞第一次见到他时一样,他安静美丽得仿佛不属于尘世。

    云晞忍住不舍的心情,雅琪现在一定还在等着青羽,她不应该再占用青羽更多的时间了。

    “青羽学长,时间不早了,早点回去准备启程吧。”云晞说。

    云晞和青羽一起走出瑾弦学院的大门,朝着两个不同的方向走去。

    “青羽学长。”云晞叫住他,“在认识学长以前,我眼里只有熠辰学长的琴声,但我想说的是,青羽学长的小提琴声,一样有撼动人心的力量,我相信在音乐人才众多的维也纳,学长的琴声也能绽放光芒,一直以来,谢谢你,青羽学长……”

    青羽没有说话,但此刻,他眼底带着从未有过的不舍和动容……

    云晞走在梵宇附属高中的校园里,这里的一切显得熟悉又陌生,在熠辰之后,梵宇的校园里又缺少了青羽的身影,不仅如此,高三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也都离开了这里,进入了大学部,尽管一个多月前,新生的入学让这里依旧生气勃勃,可对于云晞来说,这样的热闹却还是显得有些寂寞,沁昀,熠辰,青羽,曾经熟悉的面孔如今都与她相隔遥远,这一年在梵宇学院所发生的一切都历历在目,却又像梦境般遥远而不真实,在这里,她认识了两位不可思议的少年,她甚至不敢相信,自己曾经和熠辰一起站上了对她来说那么广阔的舞台。尽管她偶尔也会想,如果自己当初没有做出参赛的决定,现在的一切又会是什么样子?

    “看,是夏云晞学姐。”身后几个声音议论道。

    “哦,就是那位参加了M学院比赛的学姐吧。”

    “恩,我去听过比赛,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这位学姐的演奏的确很出色。”

    学姐?这样的称呼让云晞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没错,上个月起,自己已经是高中二年级的学生了,新生们要管她叫学姐了啊,云晞微笑着转过身,几个新生站在她身后不远处,脸上带着兴奋的表情。见云晞回过头,她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便转身离开了。

    M学院的比赛她的确输了,可是,自己努力留下的足迹不会轻易被抹去,云晞通过那几场比赛,让更多人听到了她的音乐。

    用音乐传递自己的心声,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最清脆动听的音符,这不正是她想要弹钢琴的初衷吗?云晞抬起头,天空蔚蓝而旷阔,一切都充满着希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