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月,云晞报名参加了省级钢琴比赛。和以往不同的是,M学院的比赛为她所积累下的一切,成为了她这次比赛的优势,她已经有了一定的人气和知名度,以云晞现在的实力,想要进入决赛甚至获得前三都并不困难,但她想要的,是冠军的位置,她执着于冠军并不是因为野心勃勃,而是,冠军的奖金会更高,交学费剩下的那部分她想存下来,如果能早日攒够她欠青羽的学费,青羽也就能早日将钱还给雅琪的父亲,偿还他所欠下的人情吧。

    决赛演奏现场,五位选手已经做好准备,他们每人演奏一首规定曲目,争夺前三,比赛规定从肖邦的四首夜曲中任选一首弹奏,分别是op.27的两首——、《降D大调夜曲》。《升c小调夜曲》

    op.62的两首《B大调夜曲》、《E大调夜曲》。

    云晞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来自瑾弦音乐学院钢琴系高三年级的一位少女,在曾经的市级钢琴比赛中,她曾经战胜罗雅琪而夺得过冠军,尽管雅琪在第二年的比赛中又重新将冠军夺了回来,但这位少女的实力却是不容小觑的,而且,她今天选择了跟云晞相同的曲子,《E大调夜曲》。

    因为云晞和少女的关系,这次的决赛,也被看成是梵宇学院和瑾弦学院之间的较量。

    音乐厅最前排的座位上,坐着评委和五位参赛选手,后面的听众席上,大多数听众都是这两所学校的学生,他们支持着属于各自学校的钢琴选手。

    佳晴坐在听众席上,紧张的握紧了自己的双手。

    “佳晴,不要紧张啊,云晞的话,一定没问题的。”她身旁坐着的是她的男友,沁昀生日会上主动和她说话的那个漂亮男孩。

    “比赛还没开始,我就感到了浓浓的火药味啊,云晞和那个女生竟然选了同一首曲子,胜负更难分难解了。”佳晴叹了口气,“云晞一直以来都那么拼命,希望结果不要再辜负她的努力。”

    决赛宣布开始,第一位选手演奏完毕后,是瑾弦学院的那位少女进行演奏,而云晞,是最后一位上场演奏的选手。

    瑾弦学院的少女从座位上站起身来准备上台演奏,走过云晞身边的时候,她停下了一会,看向云晞的眼神里带着志在必得的自信。

    面对她,云晞露出了真诚的微笑,每一个努力的对手都值得被尊敬。

    少女登上舞台,瑾弦学院的听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

    有人展开了事先准备好的横幅,那架势十分了得。

    少女在钢琴前坐下,她双手落向琴键,流畅的旋律倾泻而出,少女的技巧十分出色,她的节奏把握得很好,使得曲子在她手中有种难以形容的生气勃勃,低声部在她的右手下忽隐忽现,她所表达出的情绪充实又饱满。

    “好厉害的演奏。”佳晴不禁感概,也为等会要上场的云晞捏了把汗。

    少女结束演奏的时候,评委们互相投递着肯定的目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