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生友好的对云晞伸出手,“我叫叶昱文,今年大一,来自瑾弦音乐学院弦乐系,擅长的乐器是小提琴。”

    “我是夏云晞。”云晞微笑着握了握她的手。

    这时,休息室门外有人叫出了云晞的名字,“云晞学姐,请做上场准备。”

    “学姐,我会期待你接下来的演奏,也请学姐好好期待我的演奏吧。”女生自信的说。

    云晞微笑着点点头,“嗯,我一定会好好听的。”

    云晞走出休息室,来到通往舞台的门边,这时,方宁的演奏已经结束,台下响起了空前的掌声。

    云晞登上舞台的时候,听众席上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和议论声。

    “这个是前年省级钢琴比赛的冠军得主吧。”

    “对,据说以她现在的实力,即使参加全国大赛,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何况她的老师也很有名气。”

    佳晴坐在听众席上,听着大家对云晞的肯定,心里无比自豪。

    云晞今天要演奏的曲目是班得瑞的《巴格达之星》,她左手落向琴键,伤感缥缈的旋律借由她的弹奏娓娓道出,相较于比赛的时的弹奏,此时的云晞显得更为放松,表达也更为自由,她很享受这种单纯的将音乐带给听众的演奏,这种带着宁静的淡淡忧伤,这种像漫天繁星般虚浮却美丽的景致让所有人沉醉其中。

    云晞的演奏结束,那令人沉醉的出色表达再次让听众席上沸腾起来,

    她对听众们浅浅鞠躬,走下舞台。

    听众席的前排,云晞坐在预留给自己的位置上,细细凝听着其他乐手的演奏。

    几位乐手分别演奏结束后,终于,那位叫叶昱文的小提琴少女登上了舞台,才刚刚大学一年级的她,就能代表瑾弦学院的小提琴专业来进行演奏,她的实力可见非同一般。

    随着少女轻轻拉动琴弓,仿佛带着魔力般的音符飘荡而出,这是塔尔蒂尼的《魔鬼的颤音》,这首小提琴历史上古典的顶峰之作在少女的演奏下仿佛被施了魔法般深沉庄重又不可思议。

    她的演奏让云晞感到吃惊,这首高难度的曲子,她竟能如此完整的呈现出来,简直拥有超乎其年纪的不俗实力,而且她的技巧运用,让云晞觉得似曾相识,但又和云晞记忆中的不完全一样。

    整场演出结束,云晞和佳晴一起朝着音乐厅的大门走去,这时那位叫昱文的提琴少女也正好走了过来,她微笑着对云晞说:“学姐刚才的演奏让我觉得很感动,我喜欢学姐的表达方式。”

    昱文的言语里,毫不掩饰的透露着对云晞演奏的喜欢。

    “你的演奏才让我震惊,简直不敢相信你才大学一年级啊。”云晞回答。

    “哎,她才大一?”佳晴简直觉得难以置信,“她喊你学姐,所以云晞,她是我们梵宇学院小提琴专业的学生啰?”

    “我来自瑾弦音乐学院,但在我进入瑾弦学院的大学部之前,就听过云晞学姐的演奏,我喜欢称呼她学姐,显得比较亲切。”昱文声音开朗的说。

    “原来如此。”佳晴笑着对少女说:“走吧,一起出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