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晞好奇的凝望着台上的男生,拥有如此清澈目光的男生,怎么可能奏出这样悲凉凄美的琴声?如此出色的大提琴手,为什么会屈就在一间酒吧的小小舞台上?

    台下掌声轰鸣,尖叫不绝,大提琴手腼腆的笑了笑,他注意到最靠近舞台的座位上,一位女生因为他的音乐而流下了眼泪,他将大提琴轻轻放进琴盒里,走到云晞和佳晴的面前。

    云晞此刻还没反应过来,佳晴则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你喜欢我的演奏?”男生微笑着问云晞。

    云晞用力点点头,“我原来一直以为演奏这首曲子需要生活的沉淀,因为它太厚重,但你的演奏简直不可思议。”

    佳晴看看云晞,再看看男生,天啊,云晞居然被这么漂亮的小哥搭讪了。

    “你懂古典乐吗?”男生问。

    “我们是钢琴专业的学生。”云晞回答。

    “就读于梵宇音乐学院。”佳晴得意的补充了一句。

    男生愣了愣,“真巧,我认识的人也曾经就读于那里。”说完,他露出明净的笑容,爽朗的说:“那么,有时间的话,要再来听我演奏啊。”

    ***

    九月,为了庆祝梵宇学院建校70周年,梵宇学院和瑾弦学院在D市音乐厅联袂举办了一场音乐会,每个学院都派出自己各专业最优秀的乐手进行演出,演出并不对外开放,也就是说听众都是两所学院的学生们。

    云晞将代表梵宇学院进行钢琴演奏。

    后台休息里,各位乐手都在做上场前的准备,云晞的钢琴演奏被安排在瑾弦学院的大提琴手方宁之后,此时的方宁已经是瑾弦学院大三年级的学生了。

    再一次见到彼此,两人都觉得十分亲切,于是便随意聊了起来,聊着室内乐团曾经的回忆,聊着解散时的不舍,聊着两人这几年来各自音乐上的成长。

    “正是因为青羽学长将我带到室内乐团,才让我在那时有了那么珍贵的室内乐演奏经历,这段经历对我来说不可替代。”云晞说。

    “云晞,还是没有青羽的消息吗?”方宁十分在意的问,因为青羽去维也纳后,也同样没有联系过方宁。

    云晞轻轻摇了摇头,露出了遗憾的神情。

    “是吗……真是令人感到不解,雅琪也是一样,完全不和我联系,这两人到底在忙些什么呢。”

    这时,瑾弦学院的某位学生敲响了休息室的大门,“方宁学长,请做上场准备。”

    “谢谢,知道了。”方宁谢过学生后,对云晞说,“我先出去了。”

    云晞点了点头,方宁走出了休息室。

    这时,一位少女走到云晞的面前,她手里拿着一把小提琴,看样子是一名小提琴手。

    “请问你是夏云晞学姐吧?”女生礼貌的问道。

    “是啊,我就是,叫我学姐,你是梵宇学院的学生吗?”

    “虽然我不是梵宇的学生,但还是想这么称呼你,因为在这场音乐会之前,我就认识学姐啦。”女生声音开朗的说,

    云晞看着眼前清爽漂亮的女生,有些惊讶的问:“我们以前见过?”

    女生笑笑,“几年前,我去听了M学院在D市举行的比赛,虽然我擅长的乐器是小提琴,但却很喜欢学姐的钢琴演奏。”

    云晞这才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