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C市音乐厅内,决赛的第一轮正在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云晞能感觉得到,这次参赛选手的实力并不亚于参加M学院比赛的那些选手,和M学院的比赛一样,这次能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也都不是泛泛之辈。

    云晞最初的期望只是能在这次比赛中让更多人肯定她的琴声,她的音乐,至于名次……

    她在意名次的唯一理由,就是需要那些奖金,她欠青羽学长的实在太多,至少,拿到奖金早日还给青羽学长是她力所能及的事情。

    想要拿到奖金,就意味着至少必须进入前三,她只能尽力而为。

    后台休息室里,云晞戴上耳机听着手机里播放的轻音乐,在上台之前听听音乐能让自己放松下来。

    这时,其中一位参赛选手走到了云晞的面前,她轻轻拍了拍云晞的肩膀,云晞取下耳机,抬眼看向眼前的女生,总觉得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你是夏云晞吧,我们之前见过,或者说参加过同一比赛更为合适,你还记得M学院的比赛吗?”女生问。

    云晞在脑海里搜寻着那时候的记忆,突然她想起来了,几年前M学院比赛时,眼前的女生是被誉为希望之星的少女,她的名气和实力都令人期待,那时候,很多人都认为她会夺得前三,然而最终,她获得了第四名,错失了去法国留学的机会。

    尽管没有获得前三,但眼前的女生实力绝不容小觑。

    “我记得你,你是M学院比赛第四名的获得者。”云晞友好的伸出手,“我是夏云晞。”

    “我知道。”女生回答,“之前名不见经传,但演奏却充满创造力的女生,那时候我就注意到了你,只是没想到短短几年,你的进步如此之快,竟然能以D市冠军的身份来参加全国比赛。”

    被曾经强大的对手夸奖,这让云晞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

    “这次的比赛,我是冲着冠军去的。”女生直视着云晞,目光里没有丝毫退让,“所以也拿出你最好的水平来吧,我期待着。”

    女生说完,转身从云晞身旁走开了。

    云晞茫然的望着女生的背影,貌似自己被当女生成劲敌了,是该感到高兴吗?

    第二位比赛的选手已经演奏完毕,趁着下一位选手比赛前的间隙,听众席上的大家也开始纷纷讨论起这场比赛来。

    “这次的比赛其实也就是四位最优秀选手间的较量吧,有位选手不是之前M学院比赛的第四名嘛,据说她可是这次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哦,这名选手我知道,但我最看好的不是她。”

    “那你看好谁?”

    “夏云晞,D市的钢琴冠军,还连续获得两届省级比赛的冠军。”

    “哦哦,这名选手我也很看好,貌似这两年崛起得特别快啊,之前都没怎么听说过她。”

    栎纯坐在听众席上,颇感兴趣的听着大家对云晞的议论,此时他对云晞接下来的演奏变得更加期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