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尽管对D市的钢琴选手并不熟悉,但栎纯依旧能从听众们的掌声中分辨出选手们受欢迎的程度,此时四位最优秀的选手中已经有两位演奏完毕,尽管掌声热烈,但栎纯却完全提不起精神,在德国,他所见过优秀钢琴手太多,在他眼里,刚才两位选手尽管技巧的确出类拔萃,但却除此之外却没有更多的地方让栎纯为之惊艳。

    这时,云晞登上了舞台,已经快要昏昏欲睡的栎纯也顿时清醒了过来,云晞的演奏绝不会让他感到困倦的。

    第一轮比赛要求在莫扎特的奏鸣曲中任选一首进行演奏,云晞要弹奏的是《C大调第七钢琴奏鸣曲》

    充满活力的音符从云晞手下跃出的时候,栎纯露出了赞许的笑容,云晞的明朗的音色和流畅的表达很适合演奏莫扎特的作品,激荡优美的音符萦绕在音乐厅的上空,云晞的演奏丰富精致又充满歌唱性,她将自己对音乐细腻的理解融入到演奏中,这首作品在她的手下充满了生命力。

    云晞演奏完毕后,听众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栎纯激动得差点从座位上站起身来。

    M学院比赛获得第四名的女生在云晞之后上场,她将要演奏《降b大调第十七钢琴奏鸣曲》

    少女在钢琴前坐下,显得从容而自信。

    栎纯将身子靠向椅背,如果演奏让他提不起兴趣,他宁可闭目养神。

    但当女生的双手落向琴键没多久,栎纯就惊讶的睁开了眼睛,他浅浅笑了,看来云晞遇到了强劲的对手。

    与云晞明朗清澈的风格不同,这位女生的演奏风格更为深沉典雅,有一种丰富的美感。

    女生演奏完毕,她嘴角扬起了满意的微笑,从听众给予的掌声中就能感觉得到,他们对女生的肯定超越云晞。

    第一轮比赛结束,女生的成绩暂时排在第一,而云晞则排在第三,第二轮比赛所要求演奏的是李斯特的作品,几年前,云晞就曾败在李斯特的作品手上,而这一次在关键的决赛第二轮,她不得不再次面对这样的挑战。

    和云晞一起走在去酒店的路上,栎纯带着的期待的神情对云晞说:“如果第二轮比赛正常发挥的话,拿到前三对云晞来说是没有问题的吧。”

    云晞摇了摇头,“几年前我参加M学院的比赛就是输在了李斯特的作品上,尽管后来我有更加深刻的去研究过他的作品,但为了保险起见,在后来参赛的时候,只要没有硬性要求,我都会尽量避免演奏他的作品。这次,看来不得不去面对了。”

    栎纯颇为理解的点了点头,“可是,正因为失败过,才更要努力去克服吧,如果能够超越当时的自己,哪怕只是一点而已,对云晞来说就是一种进步不是吗?”

    云晞笑着看向栎纯,“你知道吗,很多深刻的道理从栎纯口中被一本正经的讲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有喜感,因为栎纯明明看上去那么幼……”

    还没说完,云晞就止住了,因为栎纯正不满的瞪着她。

    云晞安慰般的拍了拍栎纯的肩膀,她止住笑意,真诚的说:“谢谢你,栎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