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五年的经历丰富了云晞的情感,她那么真挚的弹奏着,那么真诚的抒发着,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样的音色有多么动人。

    熠辰突然有种感觉,他错过了值得他珍视的,属于她的五年,也错过了那些对她来说,至关重要的经历。

    是啊,这五年来,她的音乐就仿佛曾经历了某些难以言表的困境,然后在困境中又获得了新生,熠辰只知道,这五年来,在自己艰难的那段时期,云晞没有给过他任何压力,她只是用自己的方式鼓励着他,而他却完全不知道,在他刚刚离开D市,一心追求自己梦想的时候,她却差点失去继续学习音乐的机会。

    整场演出结束的时候,听众们全都站来起来,对演奏者报以最热烈的掌声,今天,他们记住了除了这位优秀的小提琴手外的另外两位令人钦佩的乐手。台上的三位演奏者此时脸上都挂满了汗水,他们站起身来彼此微笑而视,然后向听众鞠躬致敬。

    熠辰静静注视着台上的云晞,满心赞许,和从前一样,她的演奏每次都能带来新的期待和惊喜。熠辰突然有种感觉,她是属于音乐的精灵,广阔的舞台让她更加耀眼,她以他无法预料的速度迅速成长,她会在自己的梦想道路上越飞越远,总有一天,连他都需要费力的跟上她的步伐。

    演奏厅外,人群已经散去,亲友团的四人好不吝啬的称赞着三人的演奏,昱文在和栎纯说完话后,走上前来对云晞说:“你的演奏真是太棒了,难怪你能战胜雅琪姐姐。”

    好像担心云晞没有听明白,昱文又补充道:“其实雅琪姐姐的父亲罗毅先生,是我的小提琴老师。”

    “嗯,之前才听栎纯说起过,所以第一次听你演奏时,我就有某种熟悉的感觉。”云晞说。

    昱文爽朗的笑道:“真没想到云晞学姐你竟然认识栎纯的哥哥,而且关系还那么好,看来我跟学姐相识也是命中注定的。”

    两人相视而笑,这时,沁昀声音温和的提醒道:“时间不早了,我们还是快点开车返回D市吧。”

    “熠辰,你送云晞就可以了,司机会送我回去,剩下的人可以随便坐我或者是青羽的车走。”沁昀说。

    熠辰点点头,为云晞打开车门。

    “云晞,你不跟我还有哥哥一起走啊?”栎纯看起来有些失望。

    “栎纯,别胡闹。”青羽淡淡的说:“昱文还有佳晴会和我们一起走,上车吧。”

    哥哥的话让栎纯把想要说的话咽了回去,他乖乖的坐上了青羽的车,没有多说一句话,看到兄弟两的互动,众人都不由得笑了起来。

    三辆车缓缓发动,朝着D市的方向行驶而去。经过近2小时的车程,熠辰的车在云晞家门口停了下来,此时天色已晚,云晞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已经睡着了。熠辰没有叫醒她,只是脱下自己的外套搭在她的身上,将车停在原地等她醒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