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尽管从来没对任何人提起过,但熠辰明白,为了准备这次演奏会,云晞很辛苦,也肩负着不小的压力。现在,演奏会圆满的结束了,她终于松了口气,一直以来累积的疲劳也顿时爆发了出来。

    也肩负着不小的压力。现在,演奏会圆满的结束了,她终于松了口气,一直以来累积的疲劳也顿时爆发了出来。

    夜色静怡,她睡得很沉,呼吸既清晰又均匀。熠辰侧过脸,注视着这既纯真又疲惫的睡脸,他笑了起来。

    不知道睡了多久,云晞挪了挪身体,头从椅背上滑了下去,她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看到了熠辰的脸,这让她迅速的清醒了过来,但愿她刚才睡觉的时候没有流口水。

    “你醒了?睡颜不错,不用担心。”熠辰笑着说。

    云晞捋了捋头发,从包里翻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我居然睡了这么久,你怎么不叫醒我?”

    “因为欣赏你的睡脸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他一本正经的回答。

    云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自从熠辰回来后,她一直在忙着自己的事,青羽的独奏会占去了她几乎所有的时间,现在她终于能有一段短暂的闲暇来放松下自己了。

    “忙完青羽的独奏会后,可以分一点时间给我了吧。”熠辰一本正经的说,“如果掉以轻心的话,云晞会被优秀的男生抢走也说不定呢。”

    “优秀的男生是指?”云晞不解

    “蔚栎纯。”熠辰回答。

    “学长你知道他是青羽学长的弟弟?”云晞惊讶的问。

    “知道,青羽曾经在某次谈话中透漏过自己并不是蔚家唯一的儿子,那是青羽唯一一次对我说起自己家里的事,作为朋友,我不便再多问,不过,上次的室内乐演奏是我第一次见到栎纯,他的琴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云晞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那么,回到正题上来吧,这个周末你有空吗?”熠辰问。

    “熠辰学长约我的话,我一定有空。”云晞开心的回答。

    “那么,周末我会来接你。”熠辰微笑着说,“我似乎错过了太多的东西,希望再来弥补还不至于太晚。”

    **

    熠辰驾驶的银灰色的布加迪威龙跑车放慢了速度,沿着河岸缓缓而行,云晞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沿途的风景依次映入眼帘,在云晞心里,没有什么地方比这座城市更美,这是座属于蓝色的,充满梦想的城市,这里有最美丽的水色,最广阔的天空……

    云晞侧过脸,偷偷看了看正在开车的熠辰,这几年的留学生涯,他是否怀念过这里的一切,是否和她一样,无论身在何处,始终都会再次回到这里。

    车在D市观光码头附近的停车场停了下来,熠辰领着云晞朝码头走去,他脸上带着优雅的微笑,和以前一样,那笑容既温和又自信。令云晞没有想到的是,在快走到码头时,熠辰轻轻牵起了她的手,他的动作显得自然而理所应当,没有一点刻意而为的违和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