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和阳光笼罩着观光码头,远处的河面被镀上了一层金色的薄雾,显得宁静而梦幻。一艘豪华游轮静静停靠在河面上,仿佛在耐心的等待着乘坐它的客人。

    穿过跳板登上游轮,四周的风景尽收眼底,这艘游轮的四壁满是通透的玻璃窗,船顶除了中间以外,四周也是透明的。

    船上开着暖气,温度适宜。供游客休息的沙发座椅紧靠窗边,座椅前,有用来摆放东西的茶几。透过窗户,蓝色的波浪轻轻在眼前荡漾。中间的吧台上,摆放着饮料和零食。

    这里的一切都被安排得很妥当,但让云晞觉得奇怪的是,本应热闹的游轮上除了她和熠辰外,并没有其他乘客,甚至连服务人员都没有看到。虽说是冬天,乘坐游轮的人很少,但也不至于如此冷清。

    熠辰将她带到一张靠窗的双人座椅前坐下,并为她端来饮料。他在她对面坐下,看到满眼疑惑的云晞,他笑着说:“这船上除了驾驶人员外,只有我们两个人,我特地说明过连服务人员都不需要,这样不被打扰的时光不是很好吗。”

    伴随着汽笛的鸣声,船缓缓开动,游轮会饶河行驶一圈,历时一小时左右。

    云晞将玻璃窗打开了一条缝隙,白色的水花拍打着游船,传来河水淡淡潮湿的味道,清新又好闻。熠辰面带微笑,注视着完全沉浸在这片景色中的她。感受到熠辰的目光,云晞便将视线转向他,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她就在追逐他的步伐,可每当她以为自己已经靠近,他就走得更远,她能做的,似乎只有拼命的靠近和耐心的等待,如今,他就在她眼前,那么真实,那么接近,她多希望这种真实存在的安全感不要再次离她而去。

    “熠辰学长,你这次回来准备在D市呆多久呢?”云晞小心翼翼的问。

    “工作上的事情,姐姐的事情,在这之后还有很多别的事情要去处理,在那之前我不会离开,所以,应该会是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吧。”

    他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发,轻声回答。

    云晞疑惑不解的看向他,很多别的事情指的是什么呢?

    注意到她困惑的目光,熠辰耐心的解释道:“虽然在法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但属于我的音乐道路也才刚刚开始,我希望这次回来能取得父亲的认同和谅解,我希望能说服父亲取消姐姐的婚约,我不想放弃音乐,也不想姐姐不幸,这是我选择在D市停留的原因,但还有一个原因……”熠辰停下,注视着云晞清澈的眼睛,“云晞,那是因为你。”

    云晞的身体猛的一颤,她惊讶不已,明明听得很清楚,但她还是无法确认这句话是真实的。

    熠辰将目光转向窗外,平静宽阔的河流反射着阳光的斑驳,点点波光,明亮璀璨。

    “云晞,我想证明自己的实力,我想在音乐的道路上走下去,爱情并不是我的全部,所以当初即使明知道你的心意我还是选择了离开,我很自私吧。”,熠辰转过脸,歉疚的看向云晞,“可那时,当我看到你为了和我一起去欧洲所作出的努力时,我第一次动摇了决心,你是唯一让我犹豫的理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