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熠辰走近,轻轻揉了揉云晞的头发,“这是姐姐做出的选择,你何必要责怪自己。”

    云晞摇了摇头,“曾经熠辰学长对我说过,L唱片即使不朝着古典音乐的方向继续发展下去也不会影响什么,所以学长无法理解沁昀姐姐的执着,但沁昀姐姐告诉我,L唱片真正的价值,是以它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古典音乐,那一刻我才明白,沁昀姐姐是真心想要保护L唱片的,与学长父亲的期待无关。”

    “守护古典乐?”熠辰挑起嘴角,好像这句话只不过是个笑话而已,“这大概是父亲的话吧。”

    “为什么学长不相信沁昀姐姐,不相信她心底的愿望?或许,正是因为这样,沁昀姐姐才无法对学长坦诚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吧。”云晞凝视着熠辰,真诚的说:“如果不亲自去证实一下,又怎么能做出绝对的判断,学长从来没有去了解过L唱片不是吗,我一直觉得,如果学长能够真正的理解L唱片的价值,那么学长也就能真的理解沁昀姐姐了,为了沁昀姐姐,为了不让自己后悔,为了真的没有后顾之忧的离开,学长,去L唱片呆上一段时间吧,去了解它,理解它的价值。”

    熠辰没有回答云晞的话,但从他的表情里,云晞明白,他有些动摇了。

    “离入学考试越来越近,我想尽全力的准备考试的事情,和学长见面的时间会变少,趁着这段时间,学长去L唱片看看吧,如果到最后,学长还是觉得L唱片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那我会和学长一起留在法国,在法国一直生活下去。”

    那天,熠辰送云晞回家,当车在云晞家门口停下的时候,云晞并没有马上就下车,很显然,她在等着熠辰的回答,而熠辰什么都没有说。

    云晞走下车,在转身进屋前,她开口问道:“学长,L唱片,你会好好去了解的,对吧?”

    熠辰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只要她认定的事情,就会异常的执着,他真是拿她没有办法,“我知道了,我答应你,会好好考虑你的话。”

    听着熠辰的话,云晞露出了浅浅的微笑,她对熠辰挥了挥手,朝着家门口走去,熠辰一直目送着她走进屋子才开车离开。

    ****

    L唱片

    高耸入云的写字楼,豪华的顶层办公室里,熠辰站在玻璃墙边抱臂而立,透过玻璃墙朝下看去,整座城市似乎都躺在他的脚底,一切都显得渺小而微不足道,这是父亲喜欢的感觉,俯览一切的霸气,因此将自己的办公室设在顶层。

    刚开始听说熠辰想来L唱片呆上一段时间的时候,父亲露出了毫不在意的神情,他认为熠辰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方式来跟他谈条件,但当熠辰神情认真的告诉父亲,自己只是想真正的去了解L唱片,并不打算跟父亲提任何附加条件时,父亲才带着略有些惊讶的神情同意了熠辰来L唱片,只是,父亲不懂,到底是什么改变了熠辰的想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