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熠辰去L唱片这件事,沁昀也觉得十分不解,但她很快想起了自己跟云晞的对话,是云晞说服了熠辰吧,因为云晞不希望她履行注定不会幸福的婚约。

    可是,如果熠辰要继承L唱片就代表着要放弃钢琴,这也不是沁昀想要看到的结果。但熠辰告诉沁昀,自己没有打算放弃钢琴,只是想给自己心中的疑问一个答案,L唱片到底值不值得这么多人为它付出。

    熠辰推掉了近段时间和音乐有关的邀约,当他出现在L唱片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包括他自己,他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踏入这里,因为这里一切,父亲才会这么无情,绝不会变成和父亲一样的人,绝不会抛弃音乐,他曾信誓旦旦的说。

    然而,当他真正踏入L唱片,开始了解这里,了解父亲的时候,他的想法似乎有了某些转变,他很清楚的感觉到父亲在这里受到的尊敬,那是发自内心的尊敬,带着忠诚和崇敬,用L唱片其他人的话来说,父亲是个了不起的人,他为古典乐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他所想要保护的不止是蓝家的传统,而是整个古典音乐。虽然这并不足以完全改变熠辰对父亲的看法,但至少现在当他站在这里的时候,他并没有觉得是被强迫的。

    熠辰初到L唱片,父亲交待所有员工不用对他特别关照,他做着类似实习生的打杂工作,谁需要帮忙就可以指派熠辰去做,对于这样的安排,熠辰并没有抱怨,他本就不希望父亲的光环为自己带来特殊的待遇,而且,什么杂事都做相反更能够了解L唱片的性质。

    这天,L唱片的工作人员笑嘻嘻的对熠辰说,希望他去某小学的毕业典礼上演奏钢琴。

    熠辰用手扶着额角,简直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他,蓝熠辰,法国玛格丽特隆钢琴比赛的冠军得主,居然要去小学的毕业典礼上弹奏……

    “熠辰,这是你父亲的意思哦,近几年来,他都会请一些很有亲和力的青年演奏家去小学或孤儿院演奏,引起孩子们对古典乐的关注和喜爱,你的姐姐蓝沁昀小姐也做过类似的演奏嘉宾。”

    “亲和力?”熠辰指了指自己,尽管他一直以来很受欢迎,但对小孩子他是否具有亲和力还真不好说。

    “其实,我们需要的就是高颜值的演奏者啦。”工作人员不好意思的笑了,“现在的孩子,别看年纪小,审美观却很有自己的标准,虽然说音乐才是最重要的,但高颜值的演奏者往往更能让人接受和喜欢不是吗?”

    亲和力等于高颜值?熠辰无奈的叹了口气,这说法还真是第一次听到。

    “以往你父亲都会聘请和我们L唱片有合作的音乐家去演奏,但既然熠辰你在的话,也就不用那么麻烦的去聘请谁了吧。”工作人员细细的打量着熠辰,十分满意的说:“毕竟比你更好看的青年演奏家也找不出几个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