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路灯柔和的光芒投射出两人静默的倒影,云晞抬起头,最后一次这样近距离的仰视着熠辰。

    “学长,我会去法国,会好好的努力,我曾经等过学长五年多的时光,但这一次,我不会再继续等待了,所以学长也不必再顾及和我之间的约定了。”

    熠辰有些苦涩的笑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以前那个喜欢追随着他的步伐,把他当做梦想,总是带着崇拜神情凝视着他的女生长大了,她的琴技飞速进步的同时也变得更加成熟坚强,在不知不觉中,她越来越了解他,了解到能够如此彻底的看透他的心。

    “云晞,在不知不觉中,你长大了,你不仅看透了我的心,也清晰的明白了什么才是你自己想要追寻的,从此以后,你的音乐不再以我为梦想,但我相信,你的音乐会更加精彩。”

    云晞动容的看向熠辰,她恳切的对他说:“去阻止沁昀姐姐吧,拿出真正的行动,取得你父亲的信任,或许他一直以来所希望的是你能有继承蓝家的觉悟,不是用做交换,不是用做筹码,是深刻的明白责任的意义后而真心想要去继承。虽然责任和理想之间无法两全其美,但总会有其他办法的。理想不能成为伤害家人的借口,好好守护沁昀姐姐,我相信熠辰学长,一定能做到。”

    熠辰没有说话,他明白,这一切已成定局,不会借由他的意愿而改变,云晞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不容反悔的,就和她以往做出决定时一样,即使会流泪,也绝不后悔。

    他深深的吸了口气,带着无奈和遗憾,他对云晞说:“我一直想要给你幸福的,可惜现在已经做不到了。我明白再怎么挽留也无法说服你留下,因为我明白你的心,你的坚决。”他停下来,用力的看向她,她目光深处,有着和他一样的难过和遗憾,却没有动摇和闪躲,“云晞,虽然我们无法最后走到一起,但对我来说,和你所经历的一切,都会成为最美好的回忆。”他走近她,双手环过她的肩膀,抱紧了她,松开双手的时候,他声音颤抖的对她说:“再见,云晞,希望你幸福。”

    云晞忍住眼中的泪水,挥手和他道别,从他的身边走过,她走得很慢,因为每走一步,她就会离他更远,然而,她不能回头,夜空一片深蓝,眼泪在风中散落,晶莹纯净。

    熠辰站在原地,他牛仔裤的口袋里,放着之前他为云晞定做的那枚戒指,上一次因为沁昀,他没有去广场和云晞见面,错过了将戒指送给她的机会,他没有想到的是,那次的错过便是永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