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目送着云晞消失在夜色中的背影,熠辰感慨万千,“云晞,我不会再逃避了,我会去L唱片继续深入了解父亲所经营的帝国,我会承担起早就该承担的,属于我的责任,这一次我会拿出实际行动去阻止姐姐牺牲自己的幸福,现在的我,一定可以做到,但云晞,你或许并不知道,无论姐姐的心意如何,我和姐姐已经回不到过去了。看着你离开的背影,我才明白自己对你的感情,但这样的感情,对我们来说,都太迟了。如果我早点了解自己的心意,如果你从来不曾知道我和姐姐之间的一切,你就不会看清楚自己的真心,那么,我们会是不一样的结局吧。我们之间是命运的开的玩笑,明明那么早就彼此遇见过,却最终还是像构不成乐章的音符,在天边各自散落……”

    之后的三天,云晞不记得自己是怎样度过的,她向学校请了一天假,一直以来,她连生病都不曾请过假,这是第一次。

    她一个人呆在家里,不想思考,不想说话,不想与任何人联系,强烈的心痛感让她几乎无法呼吸,但她不想逃避这样的疼痛,只有不逃避的面对和感受过彻底的痛彻心扉后,她才能重新站起来。

    周二,清晨的微风撩起窗边的轻纱,柔和的阳光洒满窗台,新的一天到到来了。云晞早早就坐在窗台上,吹进窗来的风能让她觉得舒服些,天际微红,天空广阔,比起昨晚,云晞的心情也豁达了些许,尽管难过,尽管遗憾,但时间会平复这一切,因为她清楚,她必须做出这样的选择。

    一大早,云晞家的门铃便响了起来,云晞奇怪的走到门边,打开门,看见佳晴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昨晚,云晞将自己和熠辰之间的事情短信告诉了佳晴,她只是想第一时间告诉好友,没想到惹得她这么担心。

    “云晞,到底怎么回事?我早上才看到短信,等不及去学校就马上赶了过来,熠辰学长回国后,你和他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吧,为什么突然会这样,是他移情别恋了吗?毕竟喜欢他的女生那么多。”因为担忧,不等进门,佳晴就一连串的不停追问。

    云晞让佳晴在沙发上坐下,给她倒了杯水。佳晴端起杯子,一口气灌下大半杯水,云晞轻轻拍着她的背说:“我没事的,佳晴,你不要太担心,熠辰学长没有移情别恋,只是经过这么久,我们都想得很清楚了,我和熠辰学长并不是最适合彼此的人,所以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佳晴喝下水,歇了口气,觉得自己缓过劲来了,她不可置信的问:“云晞,你从小就喜欢熠辰学长,我一直在你身边,比谁都明白你有多喜欢他,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希望和他在一起吧。难道你们之间就没有可以挽回的余地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