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晞低下头,沉默片刻,才开口回答说:“真正喜欢一个人,不是像我这样,光做梦去拼命喜欢就行的,我自以为对他的喜欢比得过任何人,但我错了,我并没有做到像自己想象中那么深刻的去喜欢他,我不能自私的和他在一起,而且,熠辰学长他……”云晞没有再说下去,停顿片刻,她又说:“我明白,选择放手,对熠辰学长来说,都是最好的决定。”

    佳晴没有再说什么,但她担忧的看向云晞红肿的双眼,她昨晚肯定哭过。

    “佳晴,我真的没事。我只是需要时间,现在的你,应该是最幸福的啊。不要因为我的事情影响你的心情好吗?”云晞拉起佳晴的手,佳晴中指上,漂亮的戒指光芒跃动,她订婚了,从高中到现在,一直以来,佳晴身边始终都有他的身影,从他们看彼此的眼神,就知道他们深爱着对方,这样的感情让云晞感动,也让她羡慕。

    熠辰的布加迪威龙跑车停在小巧却精致的院落外,一间并不算大的透明玻璃花房是这院子里最显眼的存在,花房里空荡荡的,除了主人自己,恐怕没人知道,里面曾经满是盛开的百合花。

    熠辰极不情愿的睁开眼睛,他是在天快亮时才挣扎着睡着的,现在却被无情的叫醒了。他睁开眼睛,青羽站在房门口,双手抱臂,神情淡漠的望着他。

    “青羽,谢谢你这两天收留我,不过,你就不能让我再睡会吗?”熠辰坐起身来,抱怨道。

    “天早就亮了,你的早餐在桌上,我已经吃过了。”青羽淡淡的说。

    坐在餐桌前,熠辰有些感慨,自己像现在这样外宿好几天还是第一次,周六和云晞分开后,他突然不知道该去哪里,开着车,目无目的在公路上饶了很久,不知不觉却在青羽的家门前停住了,和他想的一样,当他说要在这里呆上几晚时,青羽什么都没有问,这也是熠辰来这里的理由,他不想说话,而不会有谁,能比青羽的话更少。不止如此,青羽还把自己的卧室让给了他,自己去睡了客房。

    熠辰吃早餐时,坐在一旁的青羽突然问他:“熠辰,如果云晞能通过这次的考试就会去法国留学,那么你呢,打算什么时候过去?”

    听到云晞的名字,熠辰怔住了,尽管他现在依旧不想谈论这个话题,但有些事情,作为朋友,他必须告诉青羽。

    放下手中的筷子,熠辰抬起头,表情有些失落,他对青羽说:“我和云晞不会一起去法国了。”

    青羽皱起眉头,不满的问:“你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熠辰低下头,将头埋在手肘间,颓然的说,“我无法继续在云晞的身边守护她,无法使她幸福了。”

    “请解释清楚!”青羽冷冷的说。

    “青羽,被甩的人可是我,云晞拒绝了和我一起去法国生活的提议。”熠辰站起身来,苦笑着说,“这个真相会不会使你好受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