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相永远是残酷并让人始料不及的,沁昀双手捂住胸口,脸色煞白,眼睛因过于震惊而瞪得大大的。熠辰眉心紧锁,担心的看着她,怕她会承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打击。

    沁昀站起身来,不一会又坐下,随后,她自言自语般的说了句:“栎纯,竟然是我的弟弟……”说完,她转身走出书房,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熠辰站起身来准备追过去,蓝政炎却阻止道:“她只是需要理清思绪而已。沁昀是个善良又敏感的孩子,十几年来,她明知道亲生弟弟被抛弃却无能无力所以一直很内疚吧,让她知道自己亲弟弟的近况,会让她好受些。”

    熠辰回到沙发前坐下,书房门没关,他不时转头朝沁昀房间的方向望去。

    蓝政炎叹了口气,语气中夹杂着不甘和无奈:“我从来没有想过,会由自己开口对你们说出这一切,也许一切都是注定的,我斗不过命运。我希望你能继承L唱片,因为我不想让它在别人的手上变质,音乐的多元化让古典乐已经不再像从前那般鼎盛,各种电子乐器也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我想要与更多优秀的古典音乐家合作,让古典唱片和古典乐被更多的人接受欣赏,唱片也能做为一种形式,守护着古典音乐。”

    “父亲,为什么您以前从未对我讲过这些,如果您早点告诉我你如此想守护L唱片的真实的想法,我也许……”

    “我早点告诉你,你真的就能理解吗?你只会觉得那是好听的借口而已,什么都比不上自己亲眼看到的,亲自感受到的,如果不是你去到L唱片,亲身经历和了解过一切,恐怕现在你还是无法理解我的初衷吧。”

    熠辰站起身来,毕恭毕敬的看着父亲,尽管并不赞成父亲对继承人的偏激做法,但至少现在,他能从心底对父亲感到景仰了,父亲并不像他曾经所想的那样,为了利益抛弃音乐,而是用自己的方式承担起了家族赋予他的责任,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古典音乐。

    看到熠辰庄重而崇敬的眼神,蓝政炎眼底现出一抹难以察觉的微笑,但他依旧用严肃而认真的口吻说:“熠辰,我注意到了你之前所说的‘暂停理想’,这句话不得不让我深思——我知道你一直很喜欢修齐并十分信任他。我承认,修齐的确和他的父亲不一样,可L唱片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我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

    熠辰面露难色,如果父亲执意要他永远放弃演奏钢琴,那么……

    这时,父亲不急不慢的又开口说:“在我完全信任修齐,在修齐做出令我满意的成绩之前,我不会让你离开L唱片,即使修齐以后真的成为蓝氏的总裁,你依旧会是名誉董事长和L唱片的大股东。你必须深受大家的尊敬和信任,这一切,是你现在需要努力去做到的,这是我开出的条件,用更近人情一些的话来说是作为父亲对你唯一的请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