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答应您的请求。”熠辰果断的回答。

    蓝政炎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神情,走出书房的时候,蓝政炎对身后的熠辰说:“我会取消沁昀的婚约,我相信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作为亲人,你足以让沁昀依靠。”

    ****

    古典乐界让人期待的两大家族联姻却在一片寂静中不了了之,面对外界的猜测和追问,两家都保持了绝对的沉默,熠辰不清楚父亲用什么方法体面的处理好了这件事,至少,一切都回归了平静。

    起初,沁昀对这一切感到既不解又担忧,她询问父亲取消婚约的理由,父亲只是淡淡的回答,和对方的合作没必要进行下去,所以婚约也就失去了意义。

    父亲的答案无法让沁昀信服,她要从熠辰那得到回答。

    安静的秋夜,月光静静流淌,晚风柔和又清爽。熠辰站在露台上,双手扶着栏杆,内心感到从未有过的宁静。

    沁昀推开通往露台的大门,走到熠辰身边,她没有开口说话,怕打破他的沉思。

    熠辰侧脸看到沁昀,他明白姐姐的来意。

    他微微俯身,手肘撑在栏杆上,用柔和的声音平静的告诉亲沁昀所发生的一切,云晞对他所说的一切,以及他和云晞彼此间最真实的心意。

    在他最迷茫犹豫的时候,云晞没有纵容他选择逃避,她帮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如果不是云晞,他不会试着去了解L唱片真正的价值,也不会理解父亲真正的心意以及沁昀不惜牺牲幸福也想要守护的东西,如果不是云晞,他会眼睁睁的看着沁昀走向不幸,他会带着内疚和不安生活下去。

    现在,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可以堂堂正正的面对父亲,面对姐姐,面对自己。

    他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早点发觉自己对云晞的真心,他之前一直以为,这个世界上除了姐姐,再也没有人可以让他刻骨铭心,可以让他有放弃一切的冲动,他曾经一直自私的告诉自己,他喜欢云晞,除了姐姐外,他只会喜欢云晞,所以他会尽一切努力好好对待她,保护她,给她想要的一切,但对姐姐那种深刻的感情和爱慕,永远不会在第二个人身上重现,他打算守着心底的这个秘密永远不让云晞知道。

    刻苦铭心的感情只有一次,而那个人只会是沁昀,熠辰一直都这么认为,直到云晞看透了他的真心,直到一切都无法回头,他才看清楚了自己的心意,他爱云晞,同样的痛彻心扉,同样的刻骨铭心……

    轻拍着他的后背,沁昀看到深藏在他眼底的遗憾和不舍。

    看到沁昀歉疚的神情,熠辰目光坦然的对她说:“现在,守护L唱片,守护姐姐才是对我最重要的事情,虽然我和姐姐回不到最初,但至少我能看到属于姐姐的未来了,我知道会有一个真正懂得珍惜姐姐的人,在不远的未来等待着,那时,姐姐就可以毫不犹豫的离开,L唱片,交给我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