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晞明白,雅琪绝不只是说说而已,如果这一切都被公诸于众,那将会是一场风暴,蓝家和蔚家都会身败名裂,L唱片的人将不会再信任熠辰和他的父亲,而青羽父亲所经营的乐团也会受到巨大的牵连,惊天的事实加上以讹传讹的无限放大和渲染,熠辰,沁昀,栎纯以及青羽要如何面对漫天而来的流言蜚语和异样眼光,面对外界的追问和猜测,熠辰和青羽各自的事业也将会遭受重创,这一切都太可怕了。

    还有,还有青羽,云晞难过的认为,青羽只知道熠辰和沁昀并没有血缘关系,却并不知道栎纯就是沁昀的弟弟,这一切让青羽如何面对,让栎纯如何面对?习惯把什么错都怪在自己身上的栎纯,在知道真相后,在知道亲生父亲选择放弃他后,会是怎样的难过?这个可怕的事实,会毁掉所有她在意的人。天崩地裂之后,一切都无法再回归平静。

    “夏云晞,你想好了吗?我的耐心和时间都是有限的。在你走出这里之前,必须给我答案,不然,明天一大早,你就等着看轰动整个古典乐界的头条吧。”

    云晞只觉得喉咙被什么堵住,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半晌后,她感觉支撑着自己的最后力量也消失了,她踉踉跄跄的走到门边,手扶上把手的那一刻,背对着雅琪,云晞绝望的说:“罗小姐,你赢了,你那么执着,甚至可以不惜伤害你最喜欢的人,我会离开,如你所愿。”

    云晞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走回家的,她六神无主,走走停停,一路上好多人都用怪异的目光看她。

    回到家,她跌坐到地板上,一动不动。绝望,痛苦和难以言表的苦涩充斥着她的心。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机在一旁的提包里开始响个不停,她却好像听不见任何声音。

    过了不久,她听到有人拍门,伴随着充满焦急的声音,“云晞,你在家吗??”

    是青羽的声音,她好像如梦初醒般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从包里翻出手机,上面好几个未接电话都是青羽打来的,过了约定的时间自己却不接电话,所以青羽这么着急。

    就这样吧,就这样假装不在家,就这样等青羽离开,然后,她也将行程提前,默默的离开这里,如此她就不用面对青羽,不用对他绝情的说出分开的话语。

    敲门的声音越来越急促,她的手机也再次响了起来。她将手机调成静音放在一边,双手捂住耳朵强迫自己不去听,不去想,再坚持一会,一会后青羽就会离开。

    过了一会,云晞听见汽车发动的声音,她走到窗边往外看了看,屋里很暗,即使青羽在外面,也看不见屋内的情况,但她却可以清楚的看见青羽的车已经开走。

    泪水模糊了她的眼睛,顺着脸颊啪嗒啪嗒的不断滴落,她甚至没有擦拭一下就快速的从柜子里翻出行李箱开始收拾,她要离开这里,带着逃避一切的心情,她再也无法面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