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手机屏幕不断的亮起又熄灭,在其中一次亮起的时候,云晞看到了佳晴发来的短信。

    “云晞,你在哪,打你电话也不接,青羽学长到处找你,你再不现身的话,我怀疑他都要报警了。”

    片刻后,云晞听到了汽车油门的声音,显然青羽刚才并不是离开,而是到处去找她了,没有找到云晞,他又折返了回来,为了收拾行李,云晞打开了家里的灯,青羽来的时候远远就能看到。

    这一次青羽没有再敲门,他只是静静的坐在门前的台阶上。云晞的手机屏幕再次亮起,是青羽发来的短信。

    “我知道你在家,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连最后的逃避都不可能了,青羽已经知道她在家,如果她不开门,他会一直等下去。

    12月的天气十分寒冷,尤其是在晚上,在这样的天气里一直呆在室外,任凭谁的身体也抗不住,青羽会生病的。

    想到这里,云晞觉得更加煎熬,她明明如此绝情,为什么他还是不肯离开,如果他发怒,他责怪,云晞的内心会好受些,可是他只是选择了安静沉默的守候,一直以来,他都是用这种方式爱着她,保护她。

    云晞坐在地板上,背靠着大门,青羽就在门外,或许她该打开门,她该告诉他一切,哪怕只能在他怀里痛哭也比好过这样冷漠的伤害他。

    可是,她要如何对他说明这一切,关于栎纯的事情,她怎么说得出口。

    已到夜深,四周一片静溢,云晞狠心的关上了灯。她走到窗边,希望青羽已经离开。可是,路灯下,青羽的车依旧停在那里,他没有离开,只是偶尔站起来走动一下,云晞能感受得到他的寒冷,即使这样,他却倔强得不肯坐进车里。

    这样的状况不知道僵持了多久,云晞站在窗边,夜深人静,一切都静悄悄的,只有青羽依旧默默的守候在门外,再这样下去,他会冻僵的啊,一阵心酸的感情涌上云晞心头,再也忍不住内心的煎熬,还来不及做出决定,她竟鬼使神差的打开了大门。

    门打开的一刹那,青羽从台阶上站了起来,他蹙眉看向云晞,眼神里担忧大于责怪。

    云晞探寻般的看着青羽,因为冷他的唇色十分苍白。

    关上大门,两人沉默的走进客厅。

    此时的云晞,看上去又疲惫又苍白,青羽伸出手轻轻印了印她的额头,这个举动让云晞所有的坚强在瞬间瓦解,明明他自己那么冷,却还担心着她的身体,眼泪顿时夺眶而出,顺着她的脸颊啪嗒啪嗒的滴了下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青羽的语气中带着关切和焦急。

    “我下午见过雅琪小姐,我……”她停下了,有些话,她要如何开口。

    青羽将云晞领到沙发前坐下,给她端上一杯温茶,云晞喝下几口后,情绪也稍微平复下来。

    “云晞,雅琪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云晞沮丧的低下头,“青羽学长,雅琪小姐她知道了一切,关于蓝家的秘密,还有关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