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晞停住了,她不停的咬着自己的嘴唇,目光中带着犹豫和不忍,有些话如何说得出口,要怎么告诉青羽栎纯其实不是他的亲弟弟?

    “是关于栎纯吧……”带着无可奈何的落寞,青羽轻声说。

    云晞抬起头,惊讶的看向青羽,难道说青羽早就知道了关于栎纯的事?这让云晞在苦涩中感到了仅有的一丝庆幸,她不用亲自告诉青羽这些,不用亲口告诉他,栎纯只是他父亲为了报恩收养回来的孩子。

    那么,现在只有栎纯还不知道这一切。在云晞心里,她希望栎纯永远都不要知道,这样,他就不会再受到伤害了。

    “栎纯是蓝家真正的少爷,是沁昀姐的亲弟弟,前不久,我知道了这一切,栎纯因为哮喘病住院的时候,我去查阅了当年的资料,并知道了结果。”

    云晞疲惫的坐在沙发上,短短的一天,对她来说,却好像经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她经历了从未有过的煎熬,现在,青羽了解了一切,了解了她的苦衷,她不用再逃避,不用带着误解和青羽分开,她很庆幸自己选择打开了大门,只要他们明白彼此的心意,那么,其他的一切结果,尽管痛苦,但她都能够承受。

    云晞沉默的坐在沙发上,青羽站在窗边,目光空洞的看着远处已蒙蒙亮起的天空。背对着云晞,他说:“无论发生什么,栎纯都是我的弟弟。这并不能成为雅琪要求你离开我的理由。”

    “可是,这已经不再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了,它牵扯了太多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人,所以我……”

    “云晞。”青羽转过身,“其实,在你的心里,早已经做好了决定不是吗?”

    云晞强忍住即将流出的眼泪,必须要坚强,如果再哭的话,连最后的坚持也会随着眼泪流出殆尽。

    “我真的很庆幸,将见过雅琪小姐的事情对学长坦诚,至少以后,学长不会因为我的不辞而别而恨我,至少我还是学长心里的夏云晞。”

    “无论发生什么,我永远不会恨你。你一直都是如此,无法对那些你在意的人熟视无睹,你为别人考虑得多过自己,可是,我呢,云晞,你想过吗?”

    她站起身来走到青羽身边,青羽一向平静淡然的脸上,云晞第一次看到了无可奈何的失落和痛苦。

    “因为我知道,那些我在意的人,对学长来说也同样重要,弃他们于不顾而成全我们,学长是不会幸福的。而我,也是如此。”

    她清澈的双眸里,带着悲伤和不舍也带着真诚和信任。

    一切都已成定局,他落寞的浅笑,俯下身,吻上了她的双唇,她感受到他的心跳,他的悲伤,他嘴唇的冰凉,她轻闭上眼,一滴泪水顺着眼角滑落,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好像想要给他一丝温暖般用力回吻着他,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因悲伤而感到冰冷,吻着她的青羽的嘴唇也苍白得没有温度,她用尽力气抱紧青羽,眼前的他就好像一个幻象,即使抱得再紧,也始终会消失不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