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瑾然,你是不是贱的。”

    少年怒吼下伴随的是酒瓶落地的声音。砰的一声脆响,鲜红的酒液在地板上肆意蔓延,流淌到床下,流淌到柜子下。那样炫目的红色,触目惊心。

    也正如同纯白色的床单上那抹艳红,惊的愤怒少年心慌。

    被唤作叶瑾然的女生,此刻不着寸缕的坐在床上,十指紧紧攥住单薄的床单。

    她开口,声音都是颤抖的,“是你带我来旅店的,事成之后,还怪我犯贱?”

    “我怎么会想到你这么不知羞耻。是我带你来旅店的,但是我根本没打算做什么。”少年愤怒不已,他抓起床头的烟灰缸就朝床上的叶瑾然砸去。

    烟灰缸砸在了叶瑾然的额头上,她的额角立马出现一大片淤青。她以为自己会被砸晕过去,可是没有。她甚至连叫也没叫一声。只是十指攥的更加用力。

    房间内气氛一下子变得凝重。

    少年站在距离床边半米的地方,一言不发,他抿着嘴唇陷入沉思。

    三分钟的沉寂仿若一个世纪的漫长。少年刚要说些什么,叶瑾然就先他一步开口了。

    她说,“顾城,你也不能白上了我这个黄花大闺女啊。既然不想负责,那就给钱吧。”她抬头,眸里闪着绚烂的光彩。

    叶瑾然在他错愕不敢相信的目光下慢条斯理的穿好自己的衣服,然后用手指轻划床单上干涸的血迹,轻笑。

    “顾城,我这姿色也值不了太多钱,这样吧,五百块。给我钱,这事就算结束了,怎么样?”

    语落,她挑了挑眉。话语里分明有一种‘不给钱,就别想打发我’的意思。

    顾城咬牙切齿,“叶瑾然,你就是为了钱是吧。你果真是贱的。”从皮夹里掏出一叠钞票,他尽数甩给叶瑾然“拿着钱,快滚。”

    对于有钱人来说,用钱解决问题是最简单的办法。他们何乐而不为。

    叶瑾然看到漫天洒落的钞票,忍住剧痛的心脏,笑的无比欢快。

    她捡起落在床上地上的每一张钞票,笑意不减,“有钱人就是大方。说要五百块,结果给这么多。那我不客气了。”扬了扬手上不少的钞票,叶瑾然眉飞色舞。

    顾城皱眉,看到她虚假的笑脸,他真想冲上去撕烂她。

    “走了,回见。”叶瑾然友好的冲他挥挥手。

    准备关上房门的时候,她停了脚步,唔了一声,“顾城,要多注意身体。毕竟我们年龄都还小。”她‘善意’提醒。

    “滚。”顾城怒吼,气的一把打落床头的灯。

    叶瑾然欢快的关上门,脚步轻快的离开。她走下楼都还可以听到他的怒吼声以及各类东西碰撞摔碎的声音。

    说实话这种感觉挺爽的。

    旅店老板娘看到她形象不怎么好的出来,眼里尽是鄙夷,嘴上却还说着,欢迎下次再来。

    叶瑾然拿出一张红钞拍在桌子上,微笑又微笑“大婶,放小孩子进来开旅店,小心被查封啊。”

    成功的看到老板娘变了脸色,叶瑾然脚步比之前更轻快了。

    出了旅店,阳光正好。叶瑾然眯了眯眼,抬手挡在额头前遮蔽阳光。

    太阳真大,刺得她眼睛都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