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瑾然拿着那笔对学生来说的巨款,任意的穿梭在这个城市中。

    她先去了一家药店,买了药水简单的处理了一下额头上的伤口。然后,就去她常去的一家麻辣烫店准备吃一碗麻辣烫。

    她去的太早,一切食材老板还没准备齐全,她只能坐在里面等。

    如果不是老板早就熟悉了她这张脸,恐怕会把这么早来吃麻辣烫的女生当做神经病。

    “今天怎么这么早?”看麻辣烫还没熟,老板便坐下和她闲聊几句。

    眼前这个小姑娘可真算是他店里的常客了。他对她印象深,因为她总是笑眯眯的,而且极其喜欢吃辣椒。

    她喜欢吃,也喜欢带着同学来吃,说实话真为他店里带来不少收益。

    这女孩子挺招人喜欢的。

    叶瑾然习惯性的把微笑挂在脸上,“正好在这附近,饿了就来了。”

    “你这姑娘,大清早的也不怕伤了胃。”

    “不怕不怕,我外加两个烤饼就不怕辣了。”叶瑾然笑了笑,眼睛眯成月牙状。

    老板笑着去后厨给她准备了,不一会儿一碗热气腾腾的麻辣烫就被端到桌上。

    叶瑾然吸了吸鼻子,老样子的加了四勺辣椒和些许醋。

    “老板,我再要两个烤饼和一瓶红茶。”叶瑾然豪气的一扬胳膊,又加了点餐。

    麻辣烫烤饼红茶,这三样是她的最爱,但是她从不舍得一起吃。一来是真的吃不完,二来是她也没那么多钱。

    今天好了,她口袋里的红钞任她挥霍。她就算三顿都吃这些也是不成问题的。

    辣椒很辣,叶瑾然是边吃边流汗。

    “小姑娘,辣椒放多了吧。这是湖南的尖椒王,辣的很。每次叫你少放,你还就爱吃这种辣。我们这小本买卖,都要被你吃黄了。”老板坐在叶瑾然隔壁桌吃早餐。看到她辣的满头大汗的样子,打趣道。

    叶瑾然嘴里嚼着一大口面,没法回应,只能抬头笑笑。

    笑着笑着就被呛到了,呛着呛着就哭了。

    “老板,你用左手吃饭啊。”

    “是啊,挺意外的吧。用左手吃饭的人其实挺少见的。”

    嗯,是挺少见的。可她就认识一个用左手吃饭的人。

    她还记得初中时她诧异的发现顾城用左手吃饭,结果被他鄙视了。他说,你懂什么,我们用左手吃饭的人比你们用右手的人聪明。

    他说的没错,他的确比她聪明。他总有办法让她围着他转,却又在她信以为真的时候一脚踹开。

    顾城,真的挺王八蛋的。

    所以,坑他点钱,对的起自己。叶瑾然这么想。

    “这次辣椒真的放多了。”叶瑾然抹了抹眼泪,继续吃。

    大口吃面大口吃饼大口喝红茶。

    同时她也大滴大滴的往下掉眼泪。

    吃了一顿奢华早餐,叶瑾然鼓着肚子走出麻辣烫店,开始挥霍着这笔钱。

    除去开学的学费,叶瑾然算了算,她还可以留下两百块钱。

    最后,她把钱花在了衣服上。她都忘记自己多久没穿过新衣服了。她好歹是一个十七岁的女孩子,总该善待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