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钱是叶家的,不是你的,你没必要心疼。”

    出乎意料,叶笙然回答她了。意料之内,他的话语依旧参杂着嘲讽。

    扯唇,轻笑,叶瑾然把咸菜放入口中,就着稀粥吃下。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早餐时间,两人又陷入沉默。这种相处模式,他们早就习惯。

    饭后,叶瑾然刷碗,叶笙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看起来岁月静好安静恬淡,事实上,他们彼此对对方都厌烦至骨。从年少时的任性,到如今真切的厌恶。

    这,算作,不美好的成长过程吧。

    叩叩……

    一声声节奏的敲门声把叶瑾然从思绪中带回。

    沾满泡沫的手放在水龙头下面冲了冲,她一边走着一边用围裙擦着手。开门的时候,她还有些疑惑,谁会一大早来。可打开门,看到来人,她就笑了。

    “瑾然姐,早!”

    扎着马尾的小姑娘,扬着大大的笑容,挥手向叶瑾然问好。

    叶瑾然侧身让她进来,微笑着摸了摸她的头顶,“乐乐来做功课的。”扫了眼她抱在怀里的书,叶瑾然眉梢处都染着笑意。

    “嗯,是的,笙然哥哥在吗?”

    踮着脚,她奋力的探头往客厅里看。黑亮的大眼睛捕捉到她寻找的身影时,她小脸儿上的笑容更大了,挥手都比之前更用力,“笙然哥哥,乐乐来找你做作业来了。”

    十岁的小乐乐显然对她这个邻家帅哥哥很有好感。叶瑾然从她来的频率就可以看出来。

    “乐乐,吃过早饭了吗?”

    叶瑾然关上门后,把乐乐领到了叶笙然面前,神色柔和。她挺喜欢小孩子的。

    乐乐用力的点头,“吃过了,妈妈说吃过饭才能来找笙然哥哥。”

    一口一个笙然哥哥,叫的可比瑾然姐热乎多了。小乐乐的偏心,让叶瑾然稍微有点吃醋啊。

    “笙然哥哥,你教乐乐做功课吧。”脱掉鞋子,乐乐爬到了沙发上,把带来的课本摊在叶笙然面前。

    甜腻的奶香味传入鼻尖时,叶笙然皱了下眉。清秀的脸上多多少少的闪过一抹厌恶。

    和叶瑾然相反,他讨厌小孩子,极其讨厌!尤其是黏人的小孩。

    “叶瑾然,你去教她做作业。”叶笙然起身,作势要走。

    他不适合和小孩子在一个空间下相处。哄孩子的活,交给叶瑾然就好。

    叶瑾然还没来得及拒绝,小乐乐就扯住了叶笙然的衣角,仰着脑袋,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无比真诚的看着他“我要笙然哥哥教。”那可爱的小模样,活像赖定他了。

    小孩子的感情单纯直接,比起瑾然姐,异性相吸的,她更加喜欢笙然哥哥。

    叶瑾然耸了耸肩,摊手道,“我没办法哦。”

    小乐乐每次来找叶笙然,他都用把这个小麻烦推给叶瑾然,但是没一次成功,这次,也不例外。

    无奈的坐回到沙发上,叶笙然有些挫败。

    叶瑾然冲乐乐笑了一下,转身回厨房继续刷碗。这大概就是一物降一物吧。能降住叶笙然的,就是小孩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